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杭州最新灯光秀播放时间出炉!西湖音乐喷泉暂未开放
来源:杭州发布2021-04-16 07:05:06

  随着天气转暖,城市夜生活即将进入缤纷活力的夏季,景观亮灯时间也将相应调整。4月15日至9月30日为春夏季亮灯时间。一起来看看,杭州亮灯时间将如何安排?

  景观类亮灯

  4月15日至9月30日,每周二、五、六晚19:00-22:30。

  表演类亮灯

  钱江新城灯光秀及音乐喷泉:每周二、五、六晚19:30、20:30各一场。

  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每周二、五、六晚19:30、20:30各一场。

  钱江新城互动光影秀

  嬉戏江滨、流光彩屏、秘境树阵、灵动浅池、幻影喷泉,每周二、五、六晚19:30、20:30各一场。

  根据疫情防控和属地实际,武林广场灯光秀及音乐喷泉、西湖音乐喷泉暂未开放。

  钱江新城灯光秀的最佳观赏地点是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阳台,全景最佳观看点是钱塘江南岸奥体博览城和钱江世纪城。越夜越美丽,茶余饭后,漫步江畔,一起欣赏杭城夜景吧。

  资料/市城管局、杭州拥江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