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街滨湖大宅加推在即!以湖之名,激发绍兴湖居的共鸣
来源:龙湖2021-04-19 11:45:48
摘要
绍兴人在湖中,延承着千年光景的精神核心,亦借由一片湖完成美好生活的价值构建。

  绍兴城市地图,”水乡泽国“之盛景更为“出众”。据《绍兴府志》记载,清乾隆时期,8.27平方公里的城区面积中,河湖面积达0.87平方公里,占10.5%。如今,绍兴主要湖泊超30个,其中水域面积在千亩以上的湖泊达14个,并以镜湖为最。

  丰沛的湖水资源成就着这座千年古城的源远流长,亦涵养出一种枕湖而居的人文情结。

  “数间茅草镜湖滨”、“何处是吾庐,南临古镜湖”追溯绍兴的湖居历史,南宋文学家陆游早已于千年前付之诗词。而这一份闲适旷达的居住心境,任时代更替未曾更改。

  如今,更多的绍兴家庭依然选择将家置于湖畔,让湖中粼光,为生活增添一份柔软、亘久的况味。纵使在大湾区时代的绍兴,城市化加速,国际化进程提速,湖,仍旧是住所的“必需品”,仍旧是日常的珍贵背景。

  绍兴人在湖中,延承着千年光景的精神核心,亦借由一片湖完成美好生活的价值构建。

  眼下,绍兴热度的制高点非镜湖莫属,而其中的热度担当,就是上周首开即狂销9成,揽尽超8亿元的“龙湖金帝·天汇”。当许多购房者还在为错失“首开”而遗憾时,被热抢的湖滨大宅,已经放出了即将加推的消息,并很快再度被大批改善客户“盯”上了。

  龙湖金帝·天汇活动现场

  湖滨大宅之所以备受市场关注,天街是其中关键之一。天街给绍兴带来巨大的城市影响力、为未来奠定一个新城芯,造就着土地与房产增值的神话。因此,买一套城芯地段、拥有天街IP的大宅,不论自住还是收藏,都是更明智的选择。

  龙湖金帝·天汇区位效果图(仅供参考)

  更重要的,还在于湖景资源的聚集度。

  在全球各大城市,湖景资源历来稀贵,常常被塔尖人物收入窗前,成为私家“名画”。据说,每600座城市,才能拥享一片湖区,而城市内的湖景资源愈显罕见。

  天汇在规划设计上,将社区南面的一线沿湖景观,留给了建面约139-173㎡天街大宅,远眺,是一览无余的绍兴璀璨城市界面,俯瞰,则是灵动的头排湖景,每一个角度,都意味着一个无价的观景位置。

  龙湖金帝·天汇沿湖效果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为了充分利用南向采光和湖景资源,天汇建面约139㎡四房两卫,一上来就甩出南向4.5开间的神户型,3卧+大宽厅朝南一字排开,利用大平层高度优势和视野优势,充分解读“窗外的价值”。

  建面约173㎡四房三卫,则是139㎡的MAX版。约16.8米的南向总面宽,约9.5米的跑道式阳台,是更为奢侈的资源占有,时刻享受着众人无法想象的视野。

  龙湖金帝·天汇约173㎡户型图(仅供参考)

  龙湖金帝·天汇建面约139-173㎡奢宅即将加推,天街IP+湖景资源,集优质条件于一体,以湖之名,激发绍兴湖居的共鸣。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金帝·天汇”,核准地名为“天汇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书面签订的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宣传材料中天街位置仅为参考位置示意,所示位置、距离、地图格局等均与实际有所偏差,不作为严格意义上的地图,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外立面仅作效果示意,具体以实际为准。天街荣誉及数据来源:《东莞日报》、《搜狐号·上海虹桥》、《乐居买房》、《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赢商网》、《联商网》、《搜狐焦点》、《搜狐焦点杭州》。本项目开发商为绍兴龙悦置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时间:2021年04月。绍市售许字(2021)第ZJ00074号

标签: 龙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