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顺丰房托将引入两名基石投资者 未来会继续注入母公司物业
来源:观点地产2021-05-05 08:17:33

  观点地产网讯:5月4日,顺丰房托举行在港上市在线发布会。

  发布会消息显示,是次招股将引入两名基石投资者。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翟迪强指,是次引入的基石投资者包括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及具加拿大背景的投资基金,合共认购金额为5000万美元。

  他指,相信两名基石投资者会支持公司未来的发展。

  对于日后会否进一步向母公司收购项目,翟迪强指,现时母公司持有超过20个物业已落成运作,不过有部分因已作融资安排故不能注入到房托的组合中,而有部分则由于仍未有稳定的租金收入。

  因此,他指是次拣选的三个项目无论地点及收入亦相当理想,未来会继续检视母公司的物业组合,于合适时间会考虑注入顺丰房托,以扩大规模。

  截至今年底,顺丰房托母公司建成的项目达400万平方米,相信届时顺丰房托可从中挑选合谛的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