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TOD+15万方综合体,合景泰富揽月臻翠府综合素质如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6 14:54:27
摘要
今天我们通过一篇测评,一起看看揽月臻翠府的优质表现吧!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今天我们通过一篇测评,对项目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解析,一起看看合景泰富揽月臻翠府的优质表现吧!


区域和板块发展: ★★★★

  杭州笕桥位于城市东部,据南宋《咸始临安志》记载,该地因产茧闻名遐迩,遂以物命名,称为“茧桥”。

  对于笕桥板块未来发展的展望,规划部门已经有了清晰的思路,将构建杭州东部生态新核心和文化新核心,促进文化功能、生态功能和城市功能的有机融合,实现笕桥由“城郊结合”到“城园交融、人文新区”的蜕变。

  相比那些热门板块,笕桥并不起眼,但是板块内汇集了绿城、滨江、万科、融创、龙湖等头部品质房企开发的品质住宅项目,放眼全杭州也属少见。

  笕桥紧挨城东新城和艮北新城,直线距离钱江新城市民中心仅约7km,距离钱新二期还要更近一些。与其他城东板块一样,笕桥板块交通优势十分明显。

  从合景揽月臻翠府所在的地铁4号线黎明站出发,仅需3站就可以达到火车东站,8站到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并且还可以通过换乘地铁1号线或者6号线,只要8站可到西湖景区,7站到亚运村、8站到钱江世纪城等等,地铁出行十分便利。

  除了地铁以外,高架快速路网也十分通达,火车东站、客运中心等大型交通枢纽“近在咫尺”。

周边交通:★★★★

  轨道交通:

  合景泰富揽月臻翠府位于上城区黎明路和明石路交汇处,与在建的地铁4号线二期黎明站零距离。

  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于2016年12月21日获批,起点彭埠站(不含),终点西湖区池华街站,线路长23.9千米,设地下车站15座,采用全地下敷设方式。预计2021年底建成。

  公共交通:

  因目前笕桥板块仍在建设中,故合景泰富揽月臻翠府附近公交站点不多,距离最近的是笕桥公交站,有81路;94路;285路;305路;305路快线;345路;398路;1901M路公交车。乘坐81路可直达丁桥、景芳等地,乘坐94路可直达大关,乘坐285路可直达市中心武林广场区域。

 自驾:

  从合景泰富揽月臻翠府出发,自驾距离德胜高架同协路上桥口约1.4公里,距市中心武林广场5.7公里。

生活配套:★★★★

  教育配套:

  合景泰富揽月臻翠府2公里的范围内,有规划幼儿园、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浙师大旗下笕桥小学、采荷三小旗下笕正小学等。

  医疗配套:

  合景泰富揽月臻翠府直距江干区人民医院直线约600米。杭州市江干区人民医院(杭州烧伤专科医院)创建于1946年。是一所二级综合性医院。

 其他配套:

  项目自带30%商业,一路之隔处就是约15万方的大型TOD商业综合体(规划世茂广场),约9000亩的城市绿肺“郊野公园”(规划中)直线约700米等。

性价比及升值空间:★★★★

  笕桥板块内目前一二手倒挂不多,其中滨江金色黎明近期签约均价为41690元/平米。新房方面,笕桥板块统一限价40800元/平米。

  合景泰富揽月臻翠府外立面为石材+铝板+真石漆,现代风格。内部规划了两庭三院的主体景观,有塑胶跑道、儿童游乐区以及泛会所等,内部整体人车分流。项目也是杭州主城区内4W级唯一地铁口项目,地铁4号线笕新路站无缝对接,毗邻15万方TOD商业综合体(规划),自带约3.1W方商业体,总体而言保值性还是不错的。

户型分析:★★★★

  105方:进门即厨房,动线合理。三开间朝南,户型全明,采光不错。动静分区,互不干扰。主卧为套房设计,带衣帽区域和独立的卫生间,还有飘窗,舒适性较强,稍有遗憾的是次卫和厨房的窗户距离较近,恐有串味。

  118方:纯边套设计,进门是独立玄关,隐私有一定保障,餐客厅一体带大飘窗,通透大气,主卧同样是套房设计,舒适性较强。稍有遗憾的是阳台位于次卧,晾晒恐有不便,北面书房面宽较窄。

  127方:该户型和118方户型的差别不大,只是相比较118方户型,次卫的功能性更强了,因为是干湿分离。另外阳台位于次卧的不便,也得到了解决,且加了储藏室的设计,便于堆放杂物。稍有遗憾的是,书房面积似乎更小了,且北面房间到卫生间的距离略远。

项目亮点:★★★★

  合景揽月臻翠府具体位于上城区黎明路和明石路交汇处,与在建的地铁4号线二期黎明站零距离,东侧就是刚刚规划公示的世茂TOD综合体。项目自带3.1万方的商业所构成,且对面就是世茂的15万综合体项目。建筑风格方面,合景揽月臻翠府外立面采用的是局部石材、铝板和多彩漆组合,选用高级灰主色调,有酒店式入户大堂。园林景观由**建筑设计公司易亚源境亲自操刀,通过巧妙的艺术性设计排列,以“山、水、乐”三个园林组团为脉络,将景观和入户形成了有仪式感的三重归家礼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