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美好浙江|致敬城市品质人居,鉴证浙里美好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8 10:22:50
摘要
乐居携手省房协,开启美好浙江人居巡礼

  聚焦真实可感的幸福体验,致敬城市品质人居。2021年5月,新浪乐居联合乐居财经、天猫好房、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及浙江克而瑞,特别策划“美好浙江” ——浙江美好人居价值巡礼。(下称:“美好浙江”品牌计划)

  “美好浙江”脱胎于乐居财经大IP“美好生活”。“美好生活”旨在发掘“住”的行业中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房企品牌,共享分享企业关于城市美好生活的探索与实践,展示城市关于住的美好示范。“美好浙江”延承美好核心,于浙江本土总结推广省内美好人居建设的创新经验,发展成就,提炼总结美好生活的浙江模式,推动全省实现更高水平的美好生活,更好的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聚焦美好城市

  唤醒浙里的蓬勃精彩

  这将是一场以“美好”之名,共振“美好”心声的旅程。

  从2021年5月28日,本次“美好浙江”品牌计划,将向全省发出邀请,以专业视角对话城市,展现当下人民眼中的“美好生活”,奏响居住行业的品质强音,为继续追求美好生活的未来再次赋能。

  美好榜单,优质住品的品牌项目评选

  一个全媒体机构参与的重磅奖项。“美好浙江”品牌计划将联合权威机构,择选真正能够代表浙江美好生活的“美好房企”与“美好社区”,客观公正发掘行业优质榜样。

  美好单曲,唱响人居的美好心声

  一首需要放声歌唱的生活旋律。“美好浙江”品牌计划还将联合知名词曲人应豪,共同原创出品关于浙江美好生活的单曲MV,并于地产人联合献唱,让悠扬的旋律载着美好流淌进生活。

  美好优选,诚意满满的购房优惠

  一次无法错过的年度置业。在本次“美好浙江”品牌计划中,天猫好房优选购房节将同步启动,上架诸多专属“优惠”套餐,到访好礼、购房优惠等可轻松获得。

  美好论坛,行业大咖的倾情分享

  一次独属浙里的时代盛典。我们还将面向全省房企伙伴发起邀请,启动“美好浙江·美好未来”主题论坛盛典,致敬那些奋斗在“美好浙江”之路上的的理想同道。

  城事征集,书写城市美好清单

  一次暖心的心事回望。“美好浙江”品牌计划将在全浙范围内,开启美好城事征集。无论是文字、图片、短视频或是直播形式皆可参与,乐居将会把大家投稿的每一份“美好”片段集合形成城市美好清单,让更多人感知这份暖意与幸福。

  美好公演,播映生活美好场景

  一段倾心已久的爱意表白。在城市上映“美好公演”,宣告不同角色对这片土地的赤诚表白,是“美好浙江”品牌计划为大家准备的又一美好互动行动。我们将通过城市户外大屏助力美好生活的清单表白。

  与生活同频

  共赴美好浙江

  作为房地产领域的媒体共建者,新浪乐居一直见证着浙江人居的蓬勃发展;而耕耘在浙江的诸多实力房企,同样也是浙江的美好生活共建者。在美好生活的理想指引下,我们将共同搭建一个以美好生活为能量源点的舞台,在浙江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你,并肩偕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