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为什么你们都想摇「亚运村」?
来源:独立评房2021-06-09 07:20:03
摘要
亚运村和观品要是一起开的话,哪个中签率会高一些?

  1

  ▷问:大叔您好,请问想抢200方左右的大户型,亚运村和观品要是一起开的话,哪个中签率会高一些?套数肯定是亚运村多,但关注的摇号人数也多。观品只剩最后一期了,1月份在其他红盘的分流下,中签率也在10%以上,如果这次有亚运村分流应该会中签概率更高,不过233方一共也就50套,和亚运村的几百套不是一个量级。建议怎么选?

  答:我也不知道你怎么得出来的结论,观品下一期房源的中签率会比1月份高?事实上,现在比1月份的时候还难摇。尤其是热门板块的楼盘,中签率比半年前要低很多。比如,城北的上河公元中签率已经降到了2.98%。亚运村也不一定和观品会一起开,真不好说。关键还在于亚运村怎么推,可以确定的是不会“挤牙膏”。如果要开,也会三个楼盘一起开,互为分流,避免过于集中。绿城桂冠东方、华润亚奥城、万科日耀之城三个楼盘,加在一起推上千套房源也不是不可能。华润亚奥城住宅约950套,户型约123-182平米。万科日耀之城约750套,户型约105-450平米。绿城桂冠东方约2698套房源,户型约100-220平米。亚运村的房源多,但太扎眼了,摇号的基数也大,你要买的2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也很难。避开人潮汹涌的亚运村,盯牢观品吧。其实像亚运村这样集中放量的板块,二手房市场的表现,我其实特别想要打个问号的。当然如果能摇到,亚运村是非常理想的,但一定会比其他板块有巨大突出的优势吗?

  2

  ▷问:问下,手持萧山金地天逸98平米房子,考虑到小孩读书上学,想置换到拱墅区桃源,有没有其他可以推荐的?

  答:不知道你的孩子多大,如果还没上幼儿园,其他学区也可以考虑,但如果已经上幼儿园了,很多学校已经来不及了。

  桃源板块确实性价比比较高,作为卖鱼桥的分校,价格已经非常友好。另外,新学校刚开学,板块内很多新房还没交付,所以学位不会很紧张。

  个人是非常推荐大家考虑桃源的,也不是投资客非常扎堆的板块,居住氛围比较好,几个楼盘也比较低调,不是那种浮夸型,都比较务实。

  地铁4号线年底会通车,板块的交通短板会补上,各方面还是比较理想的。

  其他推荐的话,卖鱼桥文汇小区附近的二手房也可以去看看,当然房价可以接受的房子估计你也看不上,看得上的房子价格也低不了。

  3

  ▷问:目前有一套西溪蝶园53方小户型和一套西城美墅两房。平时居住在美墅。蝶园还有一年半满五年,目前出租。最近考虑改善居住品质同时能兼顾增值,考虑是否卖了蝶园,置换总价600万左右的四房,也要离美墅近一点的,因为孩子还在保小读书。老师有什么推荐?谢谢?

  答:距离美墅近一点的房子,600万左右的四房,只能摇新房了。二手房放弃吧,600万买四房,可能连三墩都买不到,良渚都够呛。
距离美墅近一点的新房目前还有两个选择:天荟和滨融府,600万的预算是远远不够的,而且这两个都非常难摇,做好心理准备吧。可以考虑一下祥符板块,望林府、天承美筑都可以考虑一下,距离美墅也还近的,当然这两个楼盘现在中签率也很低。天承美筑上一期的中签率是3.35%,望林府是10.54%。如果可以接受距离再远一点的话,可以考虑运河新城,板块潜力更大一些,当然比祥符还难摇。城北现在不好买,但城北的价格也真的算友好的。

  4

  ▷问:已有一套房,手上大概有150w左右,有没有哪里可以选择摇号可能读上名校的新房,或者不用摇号有升值空间的新房或者二手房推荐?

  答:但凡有名校学区,肯定是不好摇的,学区房才是刚需中的战斗机。你还是二套房,作为有房户在摇号大军中是处于最底端的,原谅我说得直接了一些。首付6成,150万去买房选择余地真不多,均价3万不到的学区房,上哪找啊现在?如果要买学区房也只能买“老破小”:比如采荷一小二小、胜利小学、卖鱼桥文汇等等。如果放弃学区的执念,闲林的一些小户型房源,这个预算也可以关注一下。另外稍微有点年份,但房子地段好也可以居住的,比如东新园、北景园、都市水乡。这个首付款可以买可以摇的板块倒是可以推荐一下:东湖、湘湖、崇贤等等。

  5

  ▷问:老师,请问未来科技城明年还有绿城晓月澄庐这样的总价叠墅楼盘吗?我还有半年左右才有购房资格,来不及摇晓月,谢谢。

  答:像晓月澄庐这样纯密度的楼盘,貌似近两年还真的没有。小高层、高层的供应应该这两年都不会断。要是政策不变,那么未来科技城的高层、小高层应该还是我等非无房户依旧没有摇号资格。纯低密机会不太有了,但是也许会有高低配的设计,也可能会有叠墅的设计,且等吧。(THE END)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