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临平新城宋都时间名座
来源:乐居君2021-06-11 15:23:01

  宋都时间名座作为宋都旗下的时间系第二代产品,结合玻璃幕墙和ARTDECO的设计手法,打造“简约新古典”风格,成为区域商业标杆! 项目位于藕花洲大街与宝幢路交叉口,项目北面是上塘河、临平山,东面是苏家社区,西边是绅士郡小区,南面是星梅路。 且正居临平新城繁华处,周边银泰城、欢乐城、余之城等商业林立,亚运分会场、东湖公园、文化艺术中心、森林城市体育公园等配套丰盛,艺尚小镇、浙江产业互联网小镇、临平电商孵化空间、中国(杭州)工业互联网小镇登场,医疗教育资源一应俱全。 整体项目占地约2。4万方,建筑面积约11。6万方,由3栋20层的精装公馆和1栋18层的写字楼及约11000方商业街区组成,商业街区目前超市已经开业。

  宋都时间名座项目在售户型为39~53㎡平米,53方A3户型,2室2厅1卫,双层设计,二楼起居室有做分隔。

  乐居买房(400-606-6969 42069)欢迎您致电洽谈,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