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地标来了!杭州上城李宁体育园正式竣工
来源:上城发布2021-06-19 08:00:45
摘要
杭州上城李宁体育园项目正式竣工,不久后将投入运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6月18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杭州上城李宁体育园竣工仪式在上城区艮北新城举行。经过1000多个日夜的紧张建设,杭州上城李宁体育园项目正式竣工,不久后将投入运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本次竣工仪式,特别邀请了奥运体操世界冠军李宁、楼云、李春阳,游泳世界冠军罗雪娟,“九球天后”潘晓婷等到现场助阵。

随后,世界冠军们一起走进杭州市夏衍小学,与学校两千多名师生亲切互动,共同感受运动的激情与快乐,为迎亚运营造氛围。

世界冠军们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各类体育运动,感受体育挑战的乐趣,希望大家从当下开始,行动起来,每天锻炼一小时,以健康的体魄迎接亚运盛会。

杭州上城李宁体育园揭开面纱800米的空中跑道像主场馆向两侧甩出的绸带一样,高高地悬在空中,底下是宜人的滨水景观以及绿林植被……在上城区艮北新城,集聚时代气息、彰显山水活力的杭州上城李宁体育园,自开工便备受关注。

这是由杭州市上城区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中建国际投资(浙江)有限公司、中建八局浙江建设有限公司、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建造的公益性亚运体育主题公园,也是杭州市首座PPP模式的全民健身体育公园。

公园面积很大——总投资超8亿元,总用地面积5.7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8万平方米。其次是功能全——公园总体空间结构为“一环一心六片区”:“一环”为环绕公园800米架空跑道,“一心”为主建筑——文化及体育活动中心,“六片区”为滨河漫步区、广场休闲区、运动文化区、亲水游览区、景观绿化区和停车区,运动区块涵盖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篮球、足球、游泳、体操、击剑、攀岩、蹦床等多种运动项目。

最值得一提的是公园中的“一环”。这是公园里最有意思的创新设计,一条贯穿室内外800米的空中漫步道,远远看去就像一条飘扬在半空的飘带,未来将会成为杭城“跑友”们必到的网红打卡点。

杭州上城李宁体育园里,除了琳琅满目的运动项目外,还有图书阅览室、小剧场、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及老年活动中心等。

“这是一个以体育项目为内容的综合体,公众的参与感、体验性会更强。”这是李宁创建体育公园的初衷。他期待并坚信,“杭州上城李宁体育园一定会给社区以及城区品质提升带来帮助,不仅会从城区环境体现,也将从这个城区每个个人和家庭呈现。”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共筑体育强国梦!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日后前来参观运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