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我是老板,想给自己公司买个写字楼当总部,怎么选?
来源:独立评房2021-06-23 08:30:15

  1

  ▷马铃薯你好我是土豆:您好,我的情况是单身未婚未满30岁有房票,总价预算300万以内(最多350万),工作地点可以根据房子位置移动所以可以不做参考,想要入手一套房子,前5年很大可能不自住想要以租养贷,5年后脱手置换或者给父母居住,靠谱开发商和物业。1.现在这种情况是摇新盘还是买二手?2.摇新盘有哪些推荐吗?3.二手房板块有哪些推荐?4.目前看了万科良渚未来城和广宇万科公园里,请问哪个更值得入手呢?

  答:按你的描述,应该是投资略大于自住需求,而且考虑5年后才置换,那么也就无所谓是否摇红盘,当然可以优先试试摇新盘。300万上下的新盘,目前可选的板块也不少,比如三墩北、勾庄、市北东、宁围、萧山科技城、南部新城、丁桥、丰收湖、大学城北等。

  具体选哪个板块,一是可以参考此前该板块的中签率,像三墩北、勾庄等一直是摇号热门;二是看板块是否有重点规划,像市北东、宁围比较靠近奥体和亚运村,像南部新城有杭州南站枢纽等等,只要找到价值抓手,一般前景都不会差。

  至于二手房板块,就需要慢慢淘了,如果有时间看房找房的话,也能买到性价比的房子,至于你说的万科良渚未来城和广宇万科公园里,后者毕竟有主城区学区加持,更有优势一些。

  2

  ▷阿尔法:老师好,公司年初扩张,今年考虑买个写字楼作为公司总部,我们比较注重写字楼的地段、交通及配套,和公司发展相匹配的同时,价格也要合适,最好是现房。武林、钱江新城等CBD的写字楼已经高不可攀了,查了杭州写字楼的商圈热度榜,钱江世纪城目前发展的不错,想问一下老师杭州有没有比较好的选择?

  答:我想说,能把眼光放到钱江世纪城,你已经迈出了正确的第一步。以奥体为原点,倾一城之全力投入发展的钱江世纪城也在快速崛起,吸附各种**资源,今年5月份,SKP落子于此,就是最好的佐证。

  根据你的需求,我比较推荐你关注奥体万科中心,就在SKP直线距离约700米的位置,更重要的是,它的周围几乎都是***的配套,一路之隔就是钱塘湾未来总部基地,也就是说,这里未来会是龙头企业和“独角兽”企业的聚集地。

  奥体万科中心距离地铁6号线丰北路站大约200m,距离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大约600m,能快速通达江河汇、亚运村综合体、杭州东站、萧山国际机场等重要配套。

  最关键的是,奥体万科中心已经是现房,仅三个月时间,其中的B楼就已满租。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比如奔驰smart一口气租下了B幢顶层4层及一间商铺。

  我打听了一下,目前只有高区2层楼在售了,单层约2000m²,整层起售。特别推荐顶跃两层,加一起近4000 m²,还带了一个“空中花园”,尤其适合作为公司总部使用,它的总价,相比当下一些商业大平层,相当有想象空间。

  3

  ▷Annie靓:老师,杭州无房,预算800万,短期不住主要考虑投资价值,有什么好的推荐?目前自己主要关注了滨江和之江转塘两个区域。

  答:考虑投资价值,而且短期不住,就去冲红盘吧。从你关注的滨江和之江来看,我更看好滨江的投资前景,近期首开的滨康天曜城,就是很好的选择,可以关注,另外,丹枫四季也还有最后一幢高层待开,位置和产品也很不错。

  另外武林广场北2公里的锦尚和品府也可以关注,精装限价51700元/㎡。此外,你也可以等等亚运村三兄弟以及江河汇新项目。

  4

  ▷阿汤哥:老师咨询下手里有套萧山金地天逸98平米的房子,想卖了去摇丁兰新城的沐春明月,怎么样?

  答:有点看不懂你的想法,这两个楼盘区域跨度有点大。是98方户型不够住需要还大面积,还是对学区有需求,或者对绿城有情结。

  从交通和配套来说,位于萧山的金地天逸不输丁兰新城的沐春明月,风情大道正在建设中,地铁1号线也已经通车,更重要的是,北面滨康综合体已经动工,而且是滨江新房价格天花板,它对周边板块的提振作用正在显现出来。

  话说回来,沐春明月也不差,位置处于丁兰新城核心地段,周边有地铁3号线,对面就是龙湖天街和桃花湖公园,该有的配套都有了,另外就是主城区优势。

  所以主要看你换房的需求点在哪,如果沐春明月的确满足你的要求,当然也可以换,而且可以换到更大户型。

  5

  ▷问:滨融府和天曜城,纯投资,怎么选?

  答:先说结论,都是好盘,都值得,但也都不好摇。

  当然从个盘来看,他们还是有很多不同点。地段上说,都是区域核心,但目前从楼盘小环境看,滨融府更有优势,毕竟是杭州的豪宅区。滨融府上车门槛也高一些,毕竟价格更高,起步户型约137方也更大,天曜城是110方起步。

  周边二手房来说,申花的滨融府已经有很强的参照系,天曜城限价是滨江天花板,它未来能到怎样的高度,还真不好说,但不可否认,自身有优质综合体加持,前景还是很看好的。(THE END)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