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回顾幸福的点滴,重现初见的心动 | 浙江龙湖善居计划ING
来源:龙湖2021-07-05 17:33:01
摘要
在一个地方生活久了,建筑的色彩会因为时间流逝而逐渐暗淡。

  在一个地方生活久了,建筑的色彩会因为时间流逝而逐渐暗淡。但在龙湖,每年都会有一群“善居魔法师”,为空间注入新的能量,让承载温馨记忆的“家”重焕新颜、常住常新,保持鲜亮的“外形”,重现初见时的心动。

  超时空“美颜” 让生活永远保鲜

  龙湖善居计划包括“爱家焕颜”和“社区冻龄”两大专项行动,前者旨在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和居家环境,后者主要对社区设施进行翻新和养护。自2021年5月善居计划启动以来,龙湖怀着一份让生活更美好的心意,已带着“社区冻龄”走进浙江四城多个龙湖小区;于此同时,“爱家焕颜”也在近3000户家庭开展了行动。

  作为三大品牌活动之一,龙湖的善居计划不仅仅只是单纯的提供“服务”,而是有针对性地改善业主的生活空间:在活动开展前,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会提前向业主征集整改、维修的意见;管家会配合打通报名通道,提前四天做预约,全程跟踪入户服务流程;活动结束后,管家会在当天进行回访,收集业主对于服务的意见与建议,以便为业主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不只是对设备的更换,我们也会关注业主日常生活的痛点。” 龙湖智慧服务杭州余杭片区的负责人丁春芳表示:“善居计划每年的服务内容,我们都会基于业主的真实需求来定制服务内容,有不少业主也是在直观感受过我们的服务之后才成为龙湖铁杆粉的。”

  今年的爱家焕颜行动,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根据业主们日常提出需求,专门增加了油烟机清洗、衣橱收纳、宠物关怀等服务内容。

  让我们来一起看下业主们的评价吧!

  “工作忙,平时没时间带家里的宠物做一些身体检查,这次活动请来的都是专业医生,全身检查和基础护理做的都还是比较专业的。”舜山府的业主感慨道。

  “我们家这次选的是油烟机清洗。之前以为只是简单的清洗,没想到龙湖请的都是专业人员,而且是管家一对一带上来的,擦得很干净,我们也很放心。”香醍漫步的业主如是说。

  “刚好最近是换季的时候,家里有小孩,自己收拾橱柜真的很麻烦。我们也有去市面上了解过收纳师服务,但是价格过高。龙湖这次上门帮我们解决了整理衣柜的烦恼,还分享了很多收纳、整理上的小技巧,蛮实用的。”滟澜山的业主也给出了好评。

 龙湖式幸福  展现家的无限可能

  正是有着这样一群踏实做事的工作人员,“善居计划”才会收获业主满满的好评;而在这背后,是龙湖一直坚守的“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这一理念:龙湖坚信,建筑是生活的容器,而服务则是建筑的灵魂,好的服务,会让生活发光,也能赋予建筑以生命。

  在秉承“善待你一生”的初心外,龙湖通过“善居计划”将服务精准落实,不断升级龙民社区的美好空间,拓展着理想生活的维度,让房子以更年轻更美好的状态,成为人们理想的居所。

  通过对业主生活痛点的持续关注,为业主提供免费增值的服务,让家“安全安心”,让房子 “常住常新”,也让生活呈现更美好的姿态——龙湖怀着一份贴心与关怀,为龙民们建造了宜居善居的生活空间,更营造出丰盛而精彩的生活方式。2021浙江龙湖善居计划正在持续进行中,在接下来的时光里,龙湖还将继续为业主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以龙湖式幸福人居回馈龙民的支持与厚爱。

标签: 龙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