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檀映里触发了社保,绿城在丁桥的首个项目会吗?
来源:杭州日报房产2021-09-09 08:25:49
摘要
红盘潮后,粉盘轮番登场。

文/张向芳

  红盘潮后,粉盘轮番登场。

  主城区内,位于三塘板块的檀映里、位于华丰板块的春和云境,都已经结束了意向登记,檀映里触发了社保排序,春和云境也极有可能“拼社保”。这两个盘都是收官加推。

  如果没跟上,不妨来关注下主城区的新盘。9月份关注度比较高的楼盘中,位于上城区丁兰新城的绿城沐春明月,是绿城在丁桥的第一个楼盘,有望首开。

  01

地铁绿城·沐春明月首开示意图  

  沐春明月

  容积率:2.0

  总建面:约6.78万平方米

  可售总套数:319户

  面积段:约109、127、143、145平方米

  预计首开房源:1#、2#、11# 共124套

  精装限价:31500元/平方米

  沐春明月位于大农港路与建塘路交叉口,共有8幢15-16层可售住宅,可售总套数319户。

  临展中心设在建塘路420号,位于绿都阅兰府的底商。一张平铺的效果图,墙上的区位图,以及户型图,是目前置业顾问能提供给访客看的东西。沙盘还没有,样板房也没好,正式的售展中心就在马路对面沐春明月项目处,正在布置中。

临展中心的楼盘示意图  摄影:张向芳

  尽管如此,前去咨询的人还是时不时到来。

  预计9月首开的,是1#、2#、11#三幢楼,共124套房源。首推房源中共有两个面积段:109方三室两厅两卫和127方四室两厅两卫。

明珠街北侧,从左到右:2#、1#楼  摄影:张向芳

  这三幢楼被蓝色的建筑安全网包裹着,已经长成高高的“小伙子”了。

  从外面看,三幢楼都沿街,1#、2#位于明珠街北侧,11#位于建塘路西侧。位于建塘路和明珠街交叉处的是1#楼。

  小区内4#-6#为配套商业,住宅楼幢局部架空,明珠街和建塘路上,设有2个车行出入口和2个人行出入口。

  沐春明月是绿城和杭州地铁继杨柳郡之后,联袂在丁桥的首秀,也是杭州第一个没有游泳池的绿城盘。

  02

  周边环境和配套还是值得说一说的。

  丁兰新城次新盘比较多,跟沐春明月做邻居的几个盘,南面有龙湖名景台,东面有绿都阅兰府,居住氛围还是不错的。

龙湖名景台小区  摄影:张向芳

  学校资源比较丰富。明珠街上就有丁信小学和丁信幼儿园,直线距离约300米。丁兰实验中学直线约1.4公里,丁兰第二小学直线约1.7公里。项目北面过了大农港路,还有在建的36班初中。

杭州市丁信小学  摄影:张向芳

  交通也相当有优势。项目附近有地铁3号线的两个站点,距离同协路站(在建)约300米,距离桃花湖公园站直线约500米。秋石高架、留石高架都在2.5-2公里左右,保证自驾出行的便利。

  医疗方面,距离杭州市中医院丁兰院区直线约1.1公里。

山姆会员店  图源:张向芳

  购物消费,目前区域内大的配套有山姆会员店。但是建塘路一带,目前吃饭、消费还主要靠名景台的底商,不过等到龙湖丁兰天街开业,情况就不一样了。

在建中的龙湖丁兰天街  图源:张向芳

  中介小哥满怀期待地说,地铁站和天街都将在10月份建成启用。

  龙湖丁兰天街就在沐春明月的北面偏东方向,一路之隔。外立面基本成型,正在收尾阶段,有些入驻店铺已经在装修布置中,临街可以看到某健身品牌大幅的店招。

  沿着大农港路往东,距离项目直线约500米,是在建中的桃花湖公园。

在建中的桃花湖公园  摄影:张向芳

  除了令丁桥人期待的龙湖天街,项目周边,还有直线距离700米的丁桥文化广场,直线约1.4公里的虎山公园,直线距离约1.8公里的丁兰公园等。

  大农港路南侧,顺着大农港河,有条“中国家规文化绿道”,沿绿道走一走,挺惬意的。走几步就能看到写着古训的卷轴,扫一扫卷轴上的二维码,可以在优美的河边跟古人来一次心灵交流。

中国家规文化绿道  摄影:张向芳

  沐春明月项目周边环境也不错,北面是宽宽的大农港河,项目西北面,是一块三角形市政绿地。

  03

  沐春明月的建面约109-145平方米,将要首开的楼幢,主要是109方和127方两个面积段。两梯三户。127方的房源有83套,均为边套。109方的房源41套,为中间套。

沐春明月109方户型图

  109平方米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全明户型,四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化,南向面宽约12.3米。独立入户玄关,配备大尺度收纳空间。U型厨房。双飘窗设计,主卧套房有独立明卫。

沐春明月127方户型图

  127平方米户型,四室两厅两卫。

  以西边套为例,全明户型,入户处预留可变空间,可设置储物柜、工作室等空间,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约6.4米面宽的宽景飘窗。朝南两卧室连通约6.6m的阔景双开间阳台。主卧套房配备独立明卫。

  04

  整体看,绿城品牌,低密宜居的小高层,靠近天街,距离山姆会员店仅800米,精装限价31500元/㎡,总价300多万起,沐春明月可以说是主城刚需的优质选项。

  这个板块内,居住氛围浓厚,配套大体相当,如果是主城刚需的话,可以了解下板块内其他两个在售和将售楼盘。

  悦安嘉府昨天突然领证,这次是收官加推。180套房源,毛坯叠墅约3.78万/㎡,户型建面约128-160方。精装高层约3.15万/㎡,户型建面约110方。

  还有一个新盘,招商德信花芸春境府,位于紫丁香街与丁桥路交汇处,离桃花湖公园和桃花湖地铁站更近。这个楼盘的营销中心在东寰名邸2幢楼下底商,项目共规划7幢高层,334套可售房源,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01-139平方米。置业顾问透露,预计10月份开盘。不过目前还没有看到有楼栋冒出来。

  板块内的悦安嘉府已经来了,沐春明月会不会尽快跟上?

  在考虑这个问题之前,也许你更需要考虑两个问题:一,没有泳池的绿城项目,你会介意吗?二,“拼社保”的可能性很高,拼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