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 有房户社保最低153个月!春熙上和湾1125户入围摇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1 10:29:07
摘要
其中高层次人才家庭46户,无房家庭377户,普通家庭702户。

  乐居买房讯(徐璐)10月20日,位于拱墅区的荣安春熙上和湾发布出3、8#购房意向登记汇总。

 据85杭州新政政策,荣安春熙上和湾购房意向登记家庭数量与公开销售房源数的比例≥10:1,应按社保缴交月数排序入围摇号。排序结果为:高人次人才加推入围最低为E类社保月数0个月,无房家庭入围最低社保月数为0个月,普通家庭入围最低社保月数为153个月。

  经审核,入围公证摇号家庭共有1125户,其中高层次人才家庭46户,无房家庭377户,普通家庭702户,整体中签率约11.2%。

  此前,项目于10月16日发出销售公示,加推3、8幢,共2幢,房屋套数126套,建筑面积约73㎡-166㎡房源126套,房源精装均价47000元/平方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