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市北滨江造,11月即将加推的滨涛映月户型表现如何?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8 16:30:11
摘要
滨涛映月将于11月加推剩余房源。

  向北一步是世纪城,向南一步是萧山中心城区,向西一步是滨江区,位于平原的市北板块,地理位置可谓优越。2号线与7号线均经过此地,并设有3个站点。板块西南及东部为居住区域,规划了较密集的学校,教育资源较为丰富,沿市心路两个地铁站附近则为商业商务区。

  市北位于江南岸核心位置,距离滨江、钱江世纪城、奥体和萧山老城区的距离都比较近,受到的溢出带动效应大,也给市北板块带来了不少外溢的购房者。

  目前板块内滨江、兴耀、中旅等知名房企都有在售或待售项目,产品类型也多以90方及以上的刚需和改善户型为主。

  本期【好住】,带你了解萧山市北的滨江造楼盘——滨江滨涛映月!

  滨涛映月拿地22天即出规划公示,建造16幢楼,含1号楼1幢公租房(位于项目东南角),15、16号楼两幢自持用房(位于公租房北侧)以及13幢商品房,高层可售楼幢为22-27层,部分楼幢设架空层。

  项目共规划1757户(可售1332户,自持275户,公租150户),主力户型约107-139㎡,两梯四户。首开楼幢为4、5、6、12、13、14号楼,共6幢约620套房源,目前已全部售罄,后续将于11月加推剩余房源。

  从户型设计上看,滨涛映月规划有面积约107、117、128㎡,共3种户型设计,均为全明户型,动线分布合理,卫生间也做到了干湿分离。

  从园林规划上看,整个项目体量不小,地块方正,在打造园区景观上配备了滨江标志性的蓝宝石泳池以及多块室外体育场地等。

  滨涛映月的入手门槛户型为107㎡,设计为三房两厅两卫中间套,是整体房源里面最多的,整个户型方正,动静线分离,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

  主卧面积近20㎡,带大飘窗和独立卫生间,后期可自行改造出一个衣帽间,舒适性比较高,整体功能性较强。但是北面书房面积较小,如果后期需要改造成卧室,只能设计榻榻米等。

  厨房为U型设计,预留了一个双开门冰箱位置,买菜回来可快速储存,不会对室内其他区域造成影响;餐客厅一体,外联约6.5米跑道式阳台,视觉空间感强。

  117㎡为2、3、4幢的边套户型,四房两厅两卫户型。两开间朝南,主卧近20㎡的套房设计,大次卧享有独立的阳台,面宽3.65米、进深1.6米,虽然面积小,但是舒适性高,私密性强。比起107㎡来说,它多一个房间,更适合二胎家庭或三代同堂。

  6.2米面宽大横厅,带大飘窗,采光不是问题;同样是U型设计的厨房,预留一个双开门冰箱位置,视觉上来看,与107㎡的厨房面积大小无差别,但厨房位于西侧角落,距大门口较远。

  户型缺点是其余小次卧空间不大,当做工作区或阅览室的话,空间正好,但要想作为卧室就有些勉强。此外,进门即是书房,导致私密性不够,稍显吵闹。



标签: 户型 设计 滨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