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杭州发布51宗地块出让预公告 杭腾未来社区、翠苑等地在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3 09:21:38
摘要
杭州第三批集中供地拉开序幕。

  乐居买房讯 11月3日一早,杭州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信息预告》,预告称杭州将于近期推出51宗地块,有意向参与地块竞买的,可于2021年11月10日17:00前到相应地点进行咨询,缴纳预约申请保证金,办理预约申请手续。地块正式出让时间及方式将另行发布公告。

  此次公示的地块,包含1宗租赁地,8宗商住地和42宗宅地,涉及申花、三墩、未来科技城、文晖、运河新城、钱江新城二期、云城等多个板块,其中包含杭腾未来社区、未来总部社区启动区块、翠苑单元等备受瞩目地块。具体信息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