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绍兴值此,龙湖滨水大平层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06 15:57:29
摘要
龙湖·金帝天汇占位镜湖核心,推出的建筑面积约99㎡房源,性价比相当高,而在当下的镜湖,这个面积段的房源大多分布在边缘区域。

  随着城市的发展,繁华之心能滨水生活之地,越发难得,愈加弥足珍贵,一如龙湖金帝·天汇,阅遍绍兴难得一遇。它,将珍藏的水岸,还于生活,更巧然设计,直达天街,咫尺城市繁华生活。

  作为绍兴的新晋热门版块,镜湖芯一揽天街+臻稀湖景资源。而天街的入驻,已然给绍兴带来巨大城市影响力。且湖景资源历来稀贵,天赋景观,亲水而居,俨然成为城市塔尖生活的黄金法则之一。

  随着镜湖区配套能级不断抬升,奥体、市政府等高能级配套落位,绍兴市人民医院镜湖总院(在建)和约40000㎡“滨水公园”(在建)加持,智能化城市将实现“跨时代”升级,未来镜湖区将打造全新的购物和消费体验中心,更舒适、更快捷、更方便的生活方式将在此诞生。

  龙湖·金帝天汇占位镜湖核心,推出的建筑面积约99㎡房源,性价比相当高,而在当下的镜湖,这个面积段的房源大多分布在边缘区域。

  而且这批天汇的小户型,还拥有出众的资源和颜值,比如最近推出的两幢小户型房源,侧边临水的景观资源十分惊艳,外立面则采用金属铝板和真石漆相结合。
最后,该项目的小户型在交付的装修标准和大户型保持了一致,没有减配的小户型,在当下市场中凤毛麟角。
即便不是房产专业人士,但购房者并非不懂行情,面对这样的诚意,当然挚爱有加。
当然,天汇的优秀房源不止于小户型,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72㎡的大平层,早早预订了“热销”。

  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这是天汇最后的大平层,一共只有34席,却也是占据景观资源塔尖的大平层。
这批房源所处的位置有多稀缺,去现场看看沙盘就知道了——顶在地块东南端,面朝宽阔水域,周边没有高大建筑遮挡,独享视野和阳光。

  在这样的空间里,龙湖还攒了一个交付标准的品牌局:

  日本的日立(HITACHI)中央空调,美国百朗(BROAN)新风系统,来自德国的威能地暖(Vaillant)和西门子厨房三件套(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
还有诸如唯宝(Villeroy&Boch)、汉斯格雅(Hansgrohe)和杜拉维特(DURAVIT)组成的卫浴三件套……

  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声名烜赫品牌济济一堂,细节中散发酒店级奢装气息。
当然,天汇的改善也有中档之选——建面约139㎡的户型。
同款大平层四房格局,同样拥有着双联大阳台、步入式衣帽间等大平层“基因”,价格也更从容。 
在当下的市场,购房者感慨的买房犹如拆盲盒,偶尔惊喜,大部分是惊吓,龙湖不同,用诚意打出一副明牌;而且绍兴目前只有一座天街,天街房也只有天汇。
目前,龙湖金帝·天汇四批次火热加推,建面约139-172㎡滨水终席奢宅、建面约99-109㎡精工三房,现已进入年末全面抢席阶段。分秒递减,犹豫难在!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金帝·天汇”,核准地名为“天汇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书面签订的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项目开发商为绍兴龙悦置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绍市售许字(2021)第ZJ00151号。绍市售许字(2021)第ZJ00311号。

标签: 龙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