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买房大利好!首套、改善房贷即将松动,最快一个月放款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21-12-08 08:24:37

  12月6日,央行宣布将于12月15日全面降准0.5个百分点,共计释放长期资金约1.2万亿元。

  而就在3天前,银保监会发声维稳房贷,明确提出“要根据各地不同情况,重点满足首套房、改善性住房按揭需求,合理发放房地产开发贷款、并购贷款,加大保障性租赁住房支持力度,促进房地产行业和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接连的“利好”令市场对今年以来一直受到严格管控的房贷迎来了或将松绑的期待。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摸底多家银行后获悉,政策从出台到明确落地执行尚需时日,目前在审批准入、首付比例、贷款利率等方面尚未有松动或调整信号,但从业务层面的感受来看,额度方面整体有所松动,放款速度多家银行反应确有加快。

  从今年以来房贷调控最严格的广州情况来看,今年以来房贷利率已经五次提价,最近一次是8月份。但之后广州地区主流商业银行一直维持首二套房贷利率分别不低于5.85%和6.05%。到目前为止,广州房贷利率整体并未出现下调。但银行普遍都有按揭贷款额度,且审批加快,放款周期较之前明显缩短,有银行最快一个月就可放款。

  买房大利好!银保监会重磅发声:重点满足这类人!有银行已经出手,最快一个月放款

  更多内容请下载21财经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