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户型215-365㎡,华城茶语华邸加推16套排屋房源|拿证速递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30 10:41:09
摘要
本次加推3、4、5、7幢,共4幢。

  乐居买房讯 5月27日,位于临平区东湖新城板块的华城茶语华邸领出最新预售证,临平售许字(2022)第ZJ00212号,本次加推3、4、5、7幢,共4幢,共计1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215-365㎡,价格待定。

  华城茶语华邸位于临平区振兴西路与荷花路交叉口,占地面积约38333㎡,总建筑面积约132574.95㎡,容积率1.8,绿化率约30%,预计于2023年12月底交付。

  根据规划,住宅部分为高低配,整体呈现北高南低,拟建造5幢层高13F的高层、2幢层高10F的小高层和4幢层高3F的排屋。其中,高层、小高层均为架空层设计,规划为七彩童梦区、家庭休闲区、幸福颐养区等社区公共空间。

  茶语华邸的整体风格,以现代东方风定调。截止目前,高层、小高层的楼幢外立面已有实景呈现,采用了米白色+咖啡色的涂料。园区内部,则是中轴四进布局,沿中轴营造有11个景观组团。

  总户数规划约496户,户型建面的跨度较大,刚需、改善均有选择空间。其中,高层建面约97-194㎡,小高层建面约110-113㎡,排屋建面约215-365㎡。


标签: 面积 高层 小高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