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滨江集团:今年杭州第一批集中拿地项目部分年内可预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3 21:21:40
摘要
滨江集团表示,公司区域布局为三省一市,投资比例上杭州占50%。

  乐居买房讯 6月13日,滨江集团发布《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提到1-5 月公司在杭州及宁波共新增 16 个项目,其中今年杭州第一批集中拿地的项目部分在今年可以达到预售条件。

  据乐居统计,今年杭州首批集中供地中,滨江集团以总价184.35亿元斩获11宗地块(含合作地块),包括常青夕照区块项目、奥体博览中心单元BJ1704-13地块、庆隆小河单元GS0304-R21-02地块、铁路北站单元GS1105-R21-01B地块、闻堰南单元SJH-XS1501-06、07地块、翠苑单元XH0909-14地块、杭州未来科技城138号地块、余杭组团YH-18单元YH18H-R21-09及YH18H-R21-14地块等。

  滨江集团表示,公司区域布局为三省一市,即浙江省、 江苏省、 广东省和上海市。投资比例上,杭州50%,浙江省内杭州外40%,浙江省外10%。公司也关注省外上海、南京等城市的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