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收藏!一图读懂2022杭州限购、限贷、限售、摇号政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6 11:09:57
摘要
年中买房 赢取最高6180元回血红包

乐居买房讯 2022年3月以来,全国楼市调控正在不断松绑,以期刺激楼市需求修复、市场回暖。因城施策下,杭州根据实际情况出台了多项房地产新政。

5月17日,杭州从优化二手住房交易政策、完善税收调节、更好满足三孩家庭购房需求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其中,落户未满5年家庭无需缴纳24个月社保即可在限购区域买二手房,外地户籍社保年限由48个月调整至12个月;个人转让家庭唯一住房的,增值税征免年限由5年调整到2年;三孩家庭限购套数增加1套,参照“无房家庭”优先摇号。这也是自2016年以来,杭州楼市政策第一次转向放松。

面对市场的分化,钱塘、富阳、临安、临平四大区域,相继施行了差异化购房政策。

为让大家在买房换房路上少走弯路,乐居特地汇总了杭州最新楼市限购、限贷、限售、摇号、契税政策,有需要速速收藏!

年中买房 赢取最高6180元回血红包

天猫好房“回血618 购房真补贴”年中大促,回血红包惊喜回归!本次“618回血”活动,新房二手房全量参与,租房领域全新加入,报名分享拉好友即可让红包“膨胀”,就有机会获得最高6180元购房补贴。

除回血活动外,新房会场还设立安心优选和好房捡漏两大分会场。安心优选会场推出6.18元购房券和项目专属优惠两大种类的福利,活动期间还将提供1对1看房、置业报告等配套服务;好房捡漏会场则为百亿房补主阵地,由天猫好房平台提供购房专属补贴,购房者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会场,享受活动权益。

目前杭州已有越秀星悦城、越秀归悦里、融创未来云帆城、越秀招商·云悦湾、杭州大悦城、龙湖天泱雅筑、万科云汇城、万科彩虹天空之城、万科中尚汇府、融创森与海之城、澳海·云樾赋等10余个项目确定加入,为购房者带来年中限时优惠福利。

杭州新房会场将于6月18日正式上线,更多优质项目正在陆续上架中,敬请关注!


标签: 政策 购房 杭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