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PingPong新大楼,主体结顶!
来源:滨江发布2022-06-30 07:00:00
摘要
投资超3.5亿

  6月28日,PingPong科技产品产业化基地项目主体结顶仪式举行。

  为了让更多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贸易革新,积极响应杭州市政府提出的“打造中国数字产业第一城”的目标,杭州乒乓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投资超过3.5亿元人民币进行科技产品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

PingPong科技产品产业化基地项目

  该项目地块位于杭州滨江区互联网园区创慧街以北,江淑路以东地块内,面积约20亩。项目西至江淑路,北至众创路,东至众创路,南至创慧街,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项目用于重点满足企业新一代业务运营所需,为后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杭州数字经济建设及自贸区扩建作出积极贡献。

  PingPongCEO陈宇表示,今年是PingPong成立的七周年,新基地的结顶意味着新征程的起航,PingPong科技产品产业化基地将会为PingPong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公司将通过自身的努力,为杭州数字经济建设以及自贸区扩建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吸引更多怀揣梦想、并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合作企业选择杭州、选择滨江,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滨江互联网小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