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彩虹快速路即将全线通车!
来源:杭州发布2022-06-30 07:00:00
摘要
萧山新建段即将全线通车

  彩虹快速路有新进展,萧山新建段即将全线通车,未来出行更方便,一起看看连接哪些地方!

  彩虹快速路(萧山段)西起滨江区界,东至杭金衢高速萧山东互通,全长13.7公里。

  快速路采用“高架+地面道路+隧道”形式,设置双向六车道,限制时速80公里。

  彩虹快速路于2016年11月21日起分8个标段开工建设,目前通惠路-博奥路段已完成建设(4.5公里),即将通车,标志着彩虹快速路萧山新建段全线通车。

  彩虹快速路是杭州市“两环八横五纵八连”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全线通车,标志着江南区块城市快速路的阻隔真正被打通,将串联起富阳区、滨江区、萧山区、火车南站等区块,可通过风彩互通、通彩互通与风情快速路、通城高架实现交通顺接,助力“萧滨一体化”新蓝图顺利推进。

 资料/市建委、萧山区22688推进办、萧山城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