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余杭新开工两处安置房!效果图来了!
来源:余杭发布2022-06-30 07:00:00
摘要
三层联体安置房

  日前,余杭又有两处,安置房项目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前期场地平整施工,令人羡慕的是,新开工项目还是三层联体安置房,呈上一组效果图,一起来感受下新项目的“高颜值”!

  良渚水坝遗址申遗

  窑北村安置点自建房项目

 01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窑北村地块,大桥北路南侧,主要为窑北村农户搬迁安置点。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49万方,自建房共31栋楼,总户数为62户,单户建筑面积为563.64方,机动车位共计134个,安置民房层数为地上三层,设架空层作为停车位。

项目南面效果图

项目北面效果图

 02

  设计亮点及配套设施

  该项目采用传统园林的布局手法,以建筑围合景观,将园景融合建筑,每家每户都可推窗见景。户内布置规整、合理、紧凑,面积分配得当,满足各类户型厨卫面积的要求,并创造出尺度适宜、空间舒适的居住环境。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主要道路交通有104国道和S207省道,铁路交通主要有石茶线的石濑站作为依托。项目3公里左右配套商业有嘉凯城·城市客厅。配套教育有瓶窑中学、瓶窑第一中学、瓶窑镇第一小学、瓶窑镇中心学校、北湖中心小学。项目周边还有瓶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余杭区第三人民医院等医疗配套设施。

项目配套用房效果图

  余杭上湖股份经济合作社

  农居点项目

 01

  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余杭区余杭街道上湖村,总用地面积约25.37亩,建筑面积约1.35万方。地块内一共布置18栋双拼住宅,共36户,单户建筑面积为374.47方。

  02

  设计亮点及配套设

  该项目以行列式的住宅围合出规整的、宽阔的小区内部空间,用环状的小区内部道路,限定出绿化景观组团。建筑布局采用双拼建筑形式,既能充分利用景观资源,也有利于日照采光通风。

  该项目位于彭凤线西侧,科技大道南侧,交通便利。周边商业资源丰富,邻近金顺锦绣时代中心,百汇中心,金港商贸城等商业综合体。配套教育有上湖小学,上湖幼儿园,太炎中学,太炎小学,文昌高级中学等。医疗资源丰富,邻近余杭区第二人民医院。

  安置房建设事关拆迁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年以来,我区已开工多高层安置房项目4个,面积57.8万方、2820套;已开工联体项目2个,5.09万方、102套。下一步,余杭将继续狠抓工期、严把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让征迁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放心房。

标签: 设计 安置房 瓶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