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国庆钜惠加码!淘房黄金周直播倒计时!更有百元大礼包、千元购房补贴限时福利等你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10:53:58
摘要
直播时间:9月30日晚18:00-20:00。

乐居买房讯 继9月10日“2022乐享淘房节”活动启动以来,广大购房者已经实实在在享受到了绿城浙西区域带来的超级大福利,但是不要着急!

乐享淘房节国庆超级秒杀活动在9月26日盛大来袭!国庆假期七天,天猫好房赞助的淘房活动,针对绿城在天猫好房直营店项目开展限时限量的优惠活动,包括1000元购房补贴限时秒杀、100元看房大礼包两重福利。

作为高品质品牌房企的代表,绿城浙西区域已有杭州桂语新月、杭州山澜桂语、德清春月锦庐、桐乡凤栖春澜、衢州鹿鸣未来社区等多个项目加入乐享淘房节国庆超级秒杀活动。

此外,9月30日18:00,绿城浙西区域特价好房还将登陆“十一大放价 淘房黄金周”直播间,来自绿城浙西区域的多位美好生活设计师将出席,带来限时好房、限时好礼,为活动福利加码,让购房者buff叠满!

 

现金红包、电动牙刷、旅行箱……

多重“特享”福利直播拿到手软

届时,绿城浙西区域将在直播间带来杭州桂语新月、杭州山澜桂语、德清晓月澄庐、德清春月锦庐、千岛湖湖畔澄庐、金华翠湖晓园&沁园、衢州鹿鸣未来社区以及金华春熙明月这9个项目最全、最详细的优惠信息。

此外,直播间还将独家放送共德清春月锦庐、千岛湖湖畔澄庐以及金华春熙明月3个项目,共16套一口价好房,限量抢购,手慢无哦!

德清春月锦庐建面在6.49万方,规划了8幢住宅,共计260套房源,均价23000元/㎡。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容积率仅1.6,居住舒适度高。配套上,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3公里范围内有12所学校,距离凤栖小学仅约500米,距离最近的杭德轻轨站点约600米,2公里内还有银泰城(在建)、塔山森林公园,满足业主日常休闲需求。更重要的是,春月锦庐是德清城南科技城目前唯一在售的小高层产品,建面约128-227㎡,稀缺性不言而喻,错过即无。

杭州湖畔澄庐位于淳安县,1、2幢为叠排、3、4幢洋房、5-8幢为高层,产品类型丰富。目前在售爆款为建面约143㎡四开间洋房,项目临近阿尔法商业综合体(在建中),半径1公里范围内聚集“城市客厅”珍珠广场、淳安县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水之灵剧院、等城市级文化服务平台配套,尽享珍珠半岛发展红利。

金华春熙明月,绿城中国布局金华的战略之作,傲踞多湖CBD、万达旁,建面约115~128㎡全装修“准现房”,最快年底拎包入住,限量7套一口价房源,92折起,钜惠清盘倒计时。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一口价好房推荐的重磅环节,直播间还安排了现金红包、小米电动牙刷套装、天猫精灵智能音箱、小米旅行箱、美的搅拌机、九阳电饭煲等特色奖品,让购房者从头high到尾,福利享不停。

绿城浙西区域8个楼盘参与国庆秒杀活动

购房补贴限时秒杀、免费到访礼福利享不停

此外,购房者可以在乐享淘房节国庆超级秒杀活动期间(9月26日-10月12日),参与抢购绿城浙西区域各项目带来的1000元购房补贴限时秒杀、100元看房大礼包。

绿城参与此次1000元购房补贴限时活动的主针对具有天猫直营店的指定项目,包括杭州桂语新月、杭州山澜桂语、杭州月映星语园、永康柳岸晓风、金华春熙明月、衢州鹿鸣未来社区、德清晓月澄庐、桐乡凤起春澜。


此次带来的100元看房大礼包,是天猫好房推出的免费到访礼,主要针对除杭州桂语新月外的7个项目,内容包括了爱奇艺会员权益30天、淘淘电影票35元立减8元优惠券、高德打车券100元抵扣券、到访车票50元(具体礼品以实际领取后为准)。

活动期间(9月27日-10月7日),用户在乐享淘房节主会场或乐享秒杀分会场,领取商品后,线下至对应项目案场核销,即可领取。

参与1000元购房补贴限时秒杀的则有8个项目,但1个项目只有1个名额,用户只有在前完成线下房源认购才可参加,杭州桂语新月、杭州月映星语园等7个项目报名时间在9月26日-10月8日晚18点,10月8日晚20点-23点完成1元秒杀,杭州山澜桂语的报名时间则从9月30日-10月12日,10月12日晚20点-23点完成1元秒杀。

1元秒杀成功后,购房者需在15分钟完成支付动作,中奖后将以支付宝红包形式发放,主要用于线上线下支付消费抵扣。

值得一提的是,报名活动的用户秒杀成功后,在9月26日-12月25日期间完成对对应楼盘房源认购,并且完成网签合同,方可申领补贴红包,且不能串盘认购。

更多精彩内容和福利,期待你的解锁!这个十一黄金周,一起好房购不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