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滨江两宗地块,摘牌出让!
来源:滨江发布2022-10-03 07:44:41
摘要
目前,全区共完成工业用地出让13宗,土地面积共307亩,有效保障了海康、微影、泰格、大立、广脉、景业等产业项目落地。

9月29日,高新区(滨江)物联网小镇2宗工业用地顺利摘牌出让,为西兴北单元M1/S41-01(1)地块、西兴北单元M1/S41-01(2)地块,土地出让面积共90亩,合计出让金5794万元,预计项目总投资额约20亿元,固定资产总投资额不低于5.4亿元。

西兴北单元M1/S41-01(1)地块

(杭政工出[2022]16号)

地块范围东至协同路,南至滨江区西兴北单元M1/S41-01(2)地块,西至西兴路,北至启智街,土地出让面积46.122亩,容积率2.8,建筑面积约8.88万平方米。由杭州微影软件有限公司竞得。

西兴北单元M1/S41-01(2)地块

(杭政工出[2022]17号)

地块范围东至协同路,南至滨和路,西至西兴路,北至滨江区西兴北单元M1/S41-01(1)地块,土地出让面积44.157亩,容积率2.8,建筑面积约8.24万平方米。由杭州海康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竞得。

目前,全区共完成工业用地出让13宗,土地面积共307亩,有效保障了海康、微影、泰格、大立、广脉、景业等产业项目落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