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改善注意!申花板块三个新项目将齐放量!红盘预定?
来源:19楼房产2022-10-13 07:44:14
摘要
滨江、绿城、华润三个新项目又将创下怎样的中签率?

楼市的金九银十已过大半,在刚过去的9月份,据不完全统计就有近百个楼盘加推开盘。国庆长假一过,又有一波楼盘领出新证,开启摇号登记,掀起开盘热潮。

1

作为主城区的热门板块之一,申花一直受到改善购房者们的追捧。虽然近年来申花板块一直有新房供应,但是由于摇号人数众多,登记门槛高,导致一房难求。

为了缓解这一现象,杭州今年结束的三次集中供地当中,推出了三块申花板块宝地,分别被滨江、绿城和华润拿下。

而其中的两个项目近期都有了新动静,心仪申花板块的购房者需要关注。

首先是9月15日,在第三次集中供地中被绿城拿下的地块亮相了。

这个项目的案名暂时还未公布,于9月15日绿城以楼面价3.787万/㎡拿下,位于申花板块,东至学院北路,南至规划沁园路,西至登云路,北至登云路。

根据最新的规划图,项目设计了25幢14-17F高层住宅,层高3.05米,架空层4.2米。

周边配套的话距离大悦城450米左右,城西银泰1.5公里左右,省立同德医院则在2公里,学校方面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文津小学直线距离500米,长征中学直线距离550米,锦绣中学直线距离1公里。

该项目精装修限价5.5万/㎡,共计数百套房源,未来或将成为申花板块的供应主力。

2

目前,申花板块还有多个在售或待售新房,竞争激烈且热度较高。

例如,就在最近首开领证的揽云锦绣里,由滨江和坤和联合打造,项目首开2、3、4、5、6号楼,共153套,面积约183-225-263方,精装均价5.5万/㎡。

该项目在昨天结束登记。揽云锦绣里是今年4月25日第一次集中供地中出让的地块,被滨江集团以楼面价31617元/㎡拿下。

该楼盘共有10幢13-17F高层住宅,层高3.05米,并且均为两梯两户设计。不过相比绿城的项目,揽云锦绣里有2幢公租房。

同时,坐拥5号线和10号线双地铁的伟星星瓒颂锦府,目前还有10幢高层住宅待售,共计8百多套房源。

之前2次开盘销售,每次登记人数爆表,均触发社保入围机制,摇号中签率仅在10%左右。

另外还有华润申花TOD项目和地上庆樾上府,这两个项目还未开盘销售。

华润申花TOD项目分一区和二区,一区有12幢996套高层住宅,二区有10幢767套高层住宅,均价4.62万/㎡,主力户型为118、123、139、179方,精装修限价4.62万/㎡。

地上庆樾上府项目则是规划13幢高层建筑,层高3.1m,自带架空层,面积段约140-220方,精装修限价5.5万/㎡。

3

为什么申花板块如此火热?

一是板块本身“条件”不错,靠近杭州市中心,交通便利,有2号线、5号线、10号线等地铁环绕;同时,生活氛围浓厚,配套成熟,城西银泰、大悦城等商业配套众多。教育资源也是非常优越,学军小学紫金港校区、华东师范附属杭州学校……周边还有小河直街历史文化街区、大运河亚运公园等娱乐休闲场所,非常宜居。

二是因为房价倒挂。

申花板块一直以来房源存量很稳定,持续有新楼盘销售、交付,因此有大量的次新房,且品质不错。这些楼盘进入到二手房市场之后,受到购买者追捧,房东预期上升,二手挂牌价格也因此水涨船高。目前板块内的楼盘,例如锦绣之城、武林邸、宜和雅园等,挂牌价格高达9万/㎡上下,而申花的一众新房精装修最高限价为5.5万/㎡,有着巨大的价差。

申花板块一直以来都是购房热门选项,新房供应量却一直偏少,而二手次新房价格又居高不下,造成申花板块一直火热,摇号中签率也在低位长期徘徊。

对于购房者来说,申花的每一套新房都值得珍惜。接下来,滨江、绿城、华润三个新项目又将创下怎样的中签率,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