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融创·融耀之城开盘时间为10月29日
来源:乐居君2022-10-27 17:31:02

  据悉,融创·融耀之城于2022年10月29日开盘,价格为约24000元/㎡,敬请关注!

  据楼盘项目介绍,融创·融耀之城由融创开发,总规划户数1690户。绿化率35%,容积率2.6,由融创物业提供物业服务,小区车位配比1:1.15,最终以装修交付。

  融创·融耀之城商业配套有七彩小镇(在建)、佰联购物广场、临平供销社新桥批发部、吉买盛购物广场、华联购物中心 ,附近配备医疗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星桥院区)、浙医二院(余杭分院星桥院区)、杭州市余杭区星桥街道社会卫生服务中心、星都医院、余杭区星桥街道贾家社区卫生服务站 ,周围景观有

心语家苑文化公园、临平体育公园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感谢您的关注,详细信息可点击下方楼盘卡片获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