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上新啦!杭州招商花屿观澜里开发商直营店正式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7 17:06:29
摘要
开发商直营店就上天猫好房

乐居买房讯 杭州天猫好房开放商直营店上新啦!招商花屿观澜里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正式上线

 

打开天猫好房,搜索楼盘名称,就能精准直达项目商家店铺。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将如线下售楼处一般,从多维度展示项目,让线上营销原汁原味的还原出线下业务场景,且无视疫情反复、天气阴晴,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便可对项目了如指掌。

天猫好房的智能导购系统让人找房转变为房找人,真正匹配消费者置业需求,既能助力购房者省心选好房,更能帮开发商直营店精准定位目标客群。这一房地产特色表达将传统的楼盘项目营销手段线上化,而线上的各种营销组合创新会吸引更多用户主动进店淘宝,满足购房者多元化需求。

聚焦于此次上新的花屿观澜里,可售的商铺体量有116套,建面约7600平方米,采用洄游式全开放设计。商铺建筑面积15-145平方米,层高约4.95m,采光充足,格局敞亮,满足更多业态经营所需。花屿观澜里住宅总共有832户,住宅面积为103-138方,均为刚改户型,入住率高。  

花屿观澜里底商不仅仅是满足自身小区的消费需求,更是打造板块内的网红打卡地及商业场景的更新、社群智慧服务等,并融入了街角口袋公园+360度洄游式设计+多路口、星空铺、四面临街等多元因素,增加铺面的曝光。29套店铺可做餐饮,主要集中在一幢、二幢、四幢、八幢、十二幢。部分商铺赠送地下室或露台,商家可根据未来经营场景利用额外空间。

花屿观澜里的东边是钱潮二路,马路对面规划幼儿园、小学。项目比邻萧山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人民广场等政务枢芯、近邻锐鹰电商园、萧山产业园、万向精工等千亿产业等。

周边2公里内住宅聚集,如顺发恒园,德信君宸,融信展望,保利潮起云上府,恒大国玺悦龙府,融信杭州世纪,保利融信大国璟,滨江滨涛映月,新希望滨江锦宸,滨江新希望拥潮府等,辐射居住、办公、会展、政贸和政务等客群。

开发商直营店就上天猫好房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开发商直营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期待您的加入!杭州合作伙伴报名入口,期待您的加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