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桐乡风栖春澜“超级秒杀”报名冲刺 1元秒杀11111元等你抢购!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5 16:52:39
摘要
报名从速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双11惊喜购房节”好礼不停,杭州会场多个楼盘集中推出双11限时购房优惠,其中秒杀玩惊喜活动,11111元成交礼金共7席限时秒杀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回馈广大用户,惠助年末置业季。

绿城浙西联合天猫好房,推出“1元秒杀11111元补贴券”超级秒杀活动,此次共有7各项目参与秒杀,分别为杭州月映星语园、杭州桂语新月、杭州山澜桂语轩、永康柳岸晓风、金华春熙明月、衢州鹿鸣未来社区、桐乡凤栖春澜、德清晓月澄庐等。于11月15日18时集中开启超级秒杀报名,11111元购房补贴等你来抢!

用户在天猫好房频道内搜索以上7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后点击“精彩活动“下的报名按钮提交报名,通过实名认证后即视为报名成功。11月15日晚8点秒杀准时开启。

用户可以通过【天猫好房】-【我的】-【我的权益】-【超级秒杀】的流程操作,查看已报名项目的秒杀进度。值得注意的是,秒杀成功后须在15分钟内完成该补贴券商品订单的提交及付款(订单金额为1元),逾期该笔订单将会失效。

秒杀成功的用户需在秒杀结束75天内成功购房,并提交资料、审核通过,才可领取补贴。线上秒杀的补贴可与线下案场优惠叠加使用。

风栖春澜作为桐乡东部新城核心凤凰湖科技城板块的当红楼盘,除了参与超级秒杀及到访礼品券权益之外,还带来了限时专属优惠,其产品品质同样也值得称道。

风栖春澜A地块为住宅地块,规划了7幢住宅,其中4幢住宅和3幢人才配建房组成,可售房源178套,主力户型199㎡和268㎡,将于2023年8月交付。B地块为教育地块,打造了约9000方的18班幼儿园。

项目整体景观设计充分沿袭了绿城的美学规划,将项目放入区域与城市的整体环境中统筹考虑,借鉴江南园林“前庭后院”的空间组织方式,通过“一心双园五重境”的递进布局,实现内外交融,构建起“前厅后园”的居住格局。

其中199㎡户型采用四室两厅三卫布局,四开间朝南,总面宽约17.5米。大宽厅、双套房,整体格局宽阔大气。

步入独立入户玄关,从功能上可以做一个衣帽柜,方便出入户时候收取衣物。随即可见约5.6米面宽客厅,空间和视野都是非常的开阔。不仅具备传统的起居、待客、休闲功能,而且完全可以划出茶吧区、开放办公桌等功能区,满足更多生活场景需求。一体化餐客厅延伸活动空间,厨房跟餐厅无缝连接,厨房面积达到近10㎡,除了传统的中厨,外部还可以设计成西厨和操作台,通过一体化中西厨岛台的设计,将客厅、餐厅、厨房的动线融合,提高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

套房式主卧设计,面宽约4.2米,配备独立卫生间、两个走入式衣帽间,居住体验更加舒适。南向配备了约8.8米的双阳台与双全面宽飘窗,能够最大限度地增加采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