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中签率曾低至4.94%!城东红盘花语天境府开始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8 14:10:08
摘要
花语天境府此前历经高层3开3罄、叠墅2开2罄!

乐居买房讯   11月18日,乐居获悉,中国铁建交投花语天境府开始交付。

项目位于上城区城东新城板块,直线距离江河汇约3公里,位居城东新城核心C位。交通上,项目零距离地铁1/4号线彭埠站,1站直达杭州东站,5站直达武林广场、钱江新城万象城。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建面约150万㎡商业MALL集聚,三花国际、杭州之翼、西子国际已开业,港龙城(招商中)、华润东站万象汇(招商中),钱江新城2.0重要规划的“一街一中心”与项目仅一街之隔。

花语天境府由中国铁建地产与交投地产联袂打造,作为主城区双地铁在售的1.8的容积率城市低密墅境项目,花语天境府总建筑面积约10.2万㎡,占地面积34442㎡,总户数456户;项目得房率约79%,绿化率为30%;物业公司为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3.25元/㎡·月;内部配置车位551个(车位比约1:1.2)。

项目由6幢叠墅+7幢高层组成,在建筑设计上,项目特聘GOA建筑设计打造现代简约建筑风格,以石材干挂+镜面玻璃+质感铝板为幕,打造出轻盈通透、具有高级感的美学立面。

小区的主入口设在小区西面,靠近三花国际大厦,在东西两侧共设有3个地下车库出入口。此外,小区的南面和西南侧还设有两个地铁出入口。

项目入口门头选用金属铝板与石材元素,石材为顶面,与景墙立面脱开,通过U玻营造和谐感,造型简洁大气。

进入园区,首先看到的是配以夹膜玻璃和星空灯元素的风雨连廊,营造出一种独特的光影氛围。连廊外是一处镜面水景,透过水面,可以看到建筑的景观倒影,风和日丽的天气里,水波映照到建筑上,又是另一番意境。

项目内部园林出自“武林壹号”的景观设计团队--棕榈景观操刀,打造8大景观园林、南北双公园,特别是园内南侧约4000㎡集中式度假公园,业主们不出小区便可享受度假的惬意生活。此外,项目北侧近邻2.5万㎡的白石港公园(规划),东侧即是白石港河,周边自然景观也是非常好的。

园区配套上,内部有室外儿童游乐场地、塑胶跑道等,此外还有室内健身空间,内有多种健身设备供业主使用。

据悉,花语天境府此前历经高层3开3罄、叠墅2开2罄!2020年4月项目摇号首开,是同期板块内为数不多的需要摇号的楼盘。开盘当天,120以下户型售罄,整体去化69%,去化成绩在板块内隶属前列。2020年7月项目二开,开盘即罄,站定城东新城C位红盘位置。2020年11月项目高层收官,77套房源37分钟急速售罄,中签率低至10.08%,刷新城东新城同期中签率新低,项目热势也直接带动了城东新城在市场的认可度。

项目叠墅于2021年3月首开,开盘当天房源去化100%,15分钟急速售罄,首开38套叠墅吸引了高达418组客户摇号,中签率低至近9.09%,成为城东新城板块摇号中签率低于10%的红盘限售项目。2021年5月叠墅二开,彼时共有1275户家庭参与摇号,中签率低至4.94%。

花语天境府这一城东高端改善盘交付率如何?业主入住体验如何?乐居会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