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招商蛇口花栖云境里“超级秒杀”报名倒计时 1元秒杀11111元等你抢购!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3 16:33:41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双11惊喜购房节”好礼不停,杭州会场多个楼盘集中推出双11限时购房优惠,其中11111元成交礼金限时秒杀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回馈广大用户,惠助年末置业季。

双十一惊喜购房节期间,天猫好房持续释放“1元秒杀11111元补贴券”超级秒杀活动,此次活动招商共有3个项目参与秒杀,分别为招商德信花芸春境府、招商德信云望之宸、招商蛇口花栖云镜里等,于11月17日18时集中开启超级秒杀报名,11111元购房补贴等你来抢!

用户在天猫好房频道内搜索以上3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后点击“精彩活动“下的报名按钮提交报名,通过实名认证后即视为报名成功。11月23日晚8点秒杀准时开启。

用户可以通过【天猫好房】-【我的】-【我的权益】-【超级秒杀】的流程操作,查看已报名项目的秒杀进度。值得注意的是,秒杀成功后须在15分钟内完成该补贴券商品订单的提交及付款(订单金额为1元),逾期该笔订单将会失效。

秒杀成功的用户需在秒杀结束75天内成功购房,并提交资料、审核通过,才可领取补贴。线上秒杀的补贴可与线下案场优惠叠加使用。

招商蛇口花栖云境里除了参与超级秒杀限时优惠补贴外,其产品品质同样也值得称道。

招商蛇口花栖云境里,项目位于萧山区南站新城板块,占地约4.4万方,建筑面积约13.3万方。项目规划12幢16-18F高层住宅,建筑风格现代简约,其中3#为公租房,12#为自持,可售住宅共10幢,合计672套。项目容积率2.2,全部采用2梯4户设计,车位配比1:1.2。面积段为约100㎡的3房和约116㎡的4房。均价25600元/㎡(含3000元/㎡精装修)。

在社区大规划上,花栖云境里集合园林景观、全龄活力场景、架空层、商业街区等功能体验于一体,精心设计网红共享空间,满足业主的多维度休闲娱乐需求。社区配置约800米有氧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器械等多功能设施。项目自带约4000方商业街区以及步行500米即可享受约2.3万方的Shopping Mall,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建筑面积约100-116㎡产品,户型方正全明,南向双开间阳台设计,格局朗阔、南北通透;餐客一体;套房主卧设计,尊享私密寝居空间。其中116㎡A户型四房设计,双开间、大面宽阳台,配置双明卫,三代同堂、二胎家庭皆能自在舒居;U型明厨设计,空间阔绰,操作流畅,餐客连厅,便于家人同步互动,配置瞰景大飘窗,采光充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