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拱宸东,文澜旁,杭州特发首作示范区盛大开放
来源:楼市讯息2022-11-30 13:52:02
摘要
特发·澜栖府即将首开。

11月25日,特发于杭州主城芯打造的开山之作——特发·澜栖府生活美学馆,暨实景样板间,在全城的期待下,揭开了神秘面纱。

生活示范区,美好呈现

早上8点多,示范区外早已有络绎不绝的客户在等待。运河边稀缺的地段,完善的产业和配套,让澜栖府天生即具有非凡的人气。现场更有几位熟知老牌国匠特发的忠实粉丝,甚至从上海等地驱车过来,只为了第一时间到现场参观。

(活动现场图)

9点03分,众多客户在现场共同见证了剪彩仪式,特发·澜栖府生活美学馆正式开放,一瞬间客户便蜂拥进入示范区,人潮沸腾的场面颇为壮观。在流动人群中的碰撞与交织中,特发·澜栖府的美好生活在这里自然延伸。被这座城市期待已久的样板房和沙盘,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大批慕名而来的客户,在销售的带领下,身临其境的感受着来自特发的国匠精工,沙盘前、会客区,热情满溢。

(活动现场图)

实景样板间,匠心印鉴

此次示范区的开放,除了呈现艺术品般的美学馆和聚焦美好生活的缤纷活动,更重要的是,让大家零距离接触项目产品。此次开放的四个实景样板房,涵盖了从108-139㎡的人气户型,也是特发国匠品质于杭州的首次印鉴。

这是特发·澜栖府希望呈现给这座城市的生活样本,打造顺应未来城市生活的迭代升级。为了让购房者有更好的居住体验,呈现项目最好的效果,特发专门在工地上搭建了1:1的临时样板,实地感受户型的尺度感和空间感,以做出合适的调整,前后更迭近30版设计方案……只为让每一个空间,都经得起挑剔的眼光。

(特发·澜栖府项目效果图)

在实景样板的参观中,很多客户都发现了特发·澜栖府的户型共性,在满足卧室朝南、多采光、南北通透性、居住舒适度等本地习性基础上,坚持更大采光面,更美视野,更优动线,真正的善待每一个平方。这亦让很多客户,在现场即有了中意之选。

特发新理想,致敬杭城

特发·澜栖府,作为特发在杭州的第一个作品,以进阶美好生活为初心,打造专属于杭州的理想生活。项目位于拱宸东,文澜旁,在繁华央芯,与书香为伴,加之社区、产品与服务的多重匠心打造,自面世以来,即备受关注。

(生活美学馆实景图)

特发来自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城市深圳,是一家有着41年开发经验的老牌国企。国企的稳健、独到的眼光、老道的开发经验,都是特发地产可圈可点的优秀品质。这些品质,在如今的楼市环境下显得更为重要。

比如在施工装备上,特发采用了附着式升降脚手架、铝合金模板,不仅环保,还可以减少墙体洞口,避免后期的渗水风险;室内隔墙板的做法上,澜栖府采用了蒸压加气混凝土板(ALC)轻质隔墙板,既保温隔音,又环保防火。

无论是外部配套、书香资源亦或是产品的品质,高规格的配置,都是特发·澜栖府致敬精致杭城的诚意。随着生活美学馆暨实景样板间盛大开放,拱宸东,建面约108-168㎡国匠美宅即将首发,敬请期待。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广告,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具体信息及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均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特发置地有限公司,本项目推广名为“特发·澜栖府”,地块核准地名为“澜栖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