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上新啦!千岛湖绿城·湖畔澄庐开发商直营店正式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15:07:38

乐居买房讯 杭州天猫好房开放商直营店上新啦!千岛湖绿城·湖畔澄庐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正式上线!

打开天猫好房,搜索楼盘名称,就能精准直达项目商家店铺。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将如线下售楼处一般,从多维度展示项目,让线上营销原汁原味的还原出线下业务场景,且无视疫情反复、天气阴晴,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便可对项目了如指掌。

天猫好房的智能导购系统让人找房转变为房找人,真正匹配消费者置业需求,既能助力购房者省心选好房,更能帮开发商直营店精准定位目标客群。这一房地产特色表达将传统的楼盘项目营销手段线上化,而线上的各种营销组合创新会吸引更多用户主动进店淘宝,满足购房者多元化需求。

聚焦于此次上新的绿城·湖畔澄庐,项目千岛湖珍珠半岛,占地面积24661.69㎡,总建筑面积68908.21㎡,规划高层、洋房和叠排三类产品,其中2幢17层和2幢15层高层,户型建面区间为95-125㎡;2幢11层洋房,户型建面为143㎡;2幢36户叠排,户型建面区间为173-183㎡,可售房源354户,绿地率30%,容积率1.9,物业为绿城物业。此外,项目自带9班幼儿园。

外立面上,湖畔澄庐以堪称经典的坡屋顶造型、局部退台设计,创新东方屋檐下的新亚洲风格建筑。色调明快的建筑立面、舒展对称的建筑形体,更易激发业主家人舒朗、愉悦的情绪共鸣.

景观设计方面,遵循“归返自然”理念,借助园区特有的地形高差,打造立体式花园景观,让业主更充分感受到与自然交融的无界魅力。独特的抽屉式架空层,则以内外交融的景观、功能链接,打破人与人之间的孤立与隔阂。既有满足长者需求的红叶空间,又有倡导运动、健康生活观念的U-YOUNG空间,还有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奇妙天地,以及满足全龄段业主休闲、交流需求的睦邻空间。

其中125㎡采用3+1舒适大三房布局,满足刚改家庭的空间需求,二孩家庭或三代之家轻松实现同堂之乐。3+1特有X可变空间,意味着户型格局不被局限,可以根据不同家庭成员或者不同年龄层次的需求调整。

全通式一体客餐厅,结合约4米开间的舒适尺度,作为家庭的社交主场。满足生活中不同场景的变换。超10米宽三开间,客厅、南向双卧,一字布局,既保证了两个朝南的卧室采光,同时也满足了约4米开间阔绰大客厅,整体空间明亮通透。

主卧为套房设计,带飘窗,配独立明卫,私密性强,起居更加便利。南向次卧和客厅带连通式7.1米的大面宽阳台,采光优越,而且晾晒衣物也十分方便。北向客卧邻近公卫,使用方便。

U型厨房设计,可以保证2个人同时在厨房操作也不会太过拥堵,操作动线合理,同时U型设计也能增加厨房的收纳空间。

开发商直营店就上天猫好房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开发商直营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期待您的加入!杭州合作伙伴报名入口,期待您的加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