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地铁+天街+品质,上车钱江新城2.0的最低门槛在哪里?
来源:楼市讯息2022-11-30 18:02:01
摘要
杰立杭城升标之作。

近日,杰立潮前府示范区正式开放,棕榈景观打造的花园秘境,类咖啡屋形式的玻璃展厅。提前感受了钱江新城2.0的生活观。

一、棕榈出品-爱德华的花园

比起原计划的开放时间,稍有推迟,但是好事不怕多磨。命名为【爱德华的花园】示范区,亮相之初,就收到褒奖无数。

作为杰立上城双子的第一子的亮相,对于杰立地产董事长闻卫东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闻董多次向设计和工程团队表示,作为上城区的本土企业,潮前府就是做在家门口的项目,必须要做出杰立的水平,不能给公司丢脸。

所以,一个小小的示范区景观方案,在公司内部也是经历了多次推翻重来。最初的景观设计稿,并不能达到闻总的要求,修改多次无果。一气之下,直接与第一家景观单位解约,重金聘请滨江的御用景观单位-棕榈景观,承接项目的大区和示范区景观设计。滨江的“蓝宝石”景观池,如今已是滨江的金名片,就是出自“棕榈景观”之手。

二、任性加标罕见良心作品

闻老板的任性,不仅仅只有景观方案,产品的精装选择,同样是任意加标。

目前的杭州,产品越来越同质化,装修却更简单化,原因很明显,地价高涨,限价不变,又有自持和定品质的限制,房企的利润无限被压缩,只能把成本控制到极限。

反观杰立,任意加标的底气,来自于施工单位就是杰立自己,建筑起家的杰立,本就是滨江绿城的建筑承接单位,独立开发的潮前府,建筑施工自然不需要外聘。在这一点上,先天性的比其他房企节省了巨大一笔成本。所以,杰立潮前府,以33400元的限价,却配备了洗碗机、3M净水、汉斯格雅、智能马桶盖等等超配产品,足见杰立的用心。

营销中心现已开放,预计12月首开,欢迎预约参观

项目名称:杰立·潮前府

板块:艮北新城

首开楼栋:1、2幢

开盘时间:预计2022年12月

产品面积:89㎡、127㎡

首开房源套数:120套

限价价:精装33400元/㎡

地段亮点:钱江新城2.0,双线三站地铁,龙湖国芳天街,王炸级别生活配套。

产品亮点:罕有89㎡三房二卫,127四房阳台做到2.2米进深。滨江御用的棕榈景观公司,对标绿城同级别项目的外立面。

精装亮点:洗碗机、3M净水、汉斯格雅、智能马桶盖、岩板背景墙、玄关柜等等。

项目位置:杭州上城杭海路1211号

钱江新城2.0·地铁·天街·89-127㎡全能奢宅,杰立杭城升标之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