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智创生活丨冬日一杯暖饮,温暖整个冬季
来源:楼市讯息2022-12-01 16:50:53
摘要
龙湖,那些细枝末节的温暖真的很戳心。

秋日一晃而过,杭城迎来“断崖式”降温,开启“速冻”模式,气温直逼0℃。在大家都裹上棉衣在雪天中瑟瑟发抖的时候,龙湖的小区为业主们送上暖饮,让暖意在彼此心间流动,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拉近了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为这个冬天抹上一层浓浓的温暖底色。

Shape1

(图片来源于龙湖智创生活)

Shape2

(图片来源于龙湖智创生活)

龙小湖语录:祝你冬天手握一杯暖饮,做一个热气腾腾的人,山川湖海,小湖与你同在。

“阿姨,来喝杯热腾腾的姜茶暖暖身子,天气冷了注意保暖!”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龙湖的工作人员在各个小区,用一杯杯暖饮、一声声问候、一句句提醒,让寒冬“升温”,让住户们“暖心”。

(图片来源于龙湖智创生活)

(图片来源于龙湖智创生活)

龙湖,那些细枝末节的温暖真的很戳心。

入户门把手几天前也换上了“新装”——社区运营官们逐层上楼,将每一户业主家的门把手包上了毛茸茸的外套,还将祝福卡片送到业主家中,业主们纷纷表示龙湖的服务真贴心。

  “冬季来临,龙湖智创生活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业主不论是上班还是回家,都能感受到冬日的暖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