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近1.12亿!杭州新房史上最贵高层来了
来源:19楼房产2022-12-02 09:22:03
摘要
这可能是杭州楼市历史上最贵的高层!

这可能是杭州楼市历史上最贵的高层!

昨天,江明月朗园领出预售证,根据一房一价表,此次加推的10号楼顶层房源,总价为11187.64万。

近1.12个小目标的价格,也将刷新杭州高层售价的“天花板”。

项目此次共推出3幢楼共计329套房源,门槛价为657.32万,位于1号楼1号房2楼。

而9号楼、10号楼顶层仅有一户,面积为871.26㎡、1468.58㎡。总价为6637.26万、11187.64万。

1说起江明月朗园可能很多人不太熟悉,但说起新世界艺术中心,综合体K11那肯定是有所耳闻。
项目位于望江新城,为始版桥未来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杭州首批未来社区试点。精装限价69800元/㎡(含装标6000元/㎡)。5月首开601套房源,入围人数5460人,中签率低至11%。

江明月朗园鸟瞰图

超级TOD的地标特性加持,自带K11购物中心和瑰丽酒店的综合产品形态,让其从土地出让时就吸睛满满。

当周边的御潮府、御品、翡翠海岸等顶豪项目都拿靠近K11为卖点,它作为K11综合体本身的价值不言而喻。

并且,项目周边一二手倒挂红利肉眼可见。以一路之隔的滨江保利·翡翠海岸为例,5月份成交1套均价约8.6万/㎡,2月份成交1套最高价约10.6万/㎡,目前挂牌价在11万+/㎡。

2此次开盘的3幢楼为何户型差异、总价会相差如此之大,还得从区位说起。门槛较低的1号楼贴近高架,而诞生超豪户型的9、10号楼,则更临近商业,不论从生活静谧度还是家中风景来看,都可以说不是一个层级的产品。未来二手市场上,成交价超千万的房子,面积大小将成为关键因素。目前,南星桥、申花、奥体等高端改善板块的大户型明显更受欢迎,虽然挂牌价更高。

江明月朗园示意图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产品,作为顶豪的江明月朗园也不例外。得房率较低、部分楼幢低层采光市场较短都是劣势之一。

但其将起步户型放在了114㎡,门槛价700万左右,首付210万可以上车望江新城核心住宅,满足了部分人的需求。而此次更多的加推大户型产品,相较首推,也更好满足头部人群的置业需求。

3此次江明月朗园清盘后,接下来能在市场产生如此大热度可能就是江河汇IFC项目。项目位于杭州江河交汇之处,将是杭州崭新的城市新封面。拥有更好的地段、更高的定位,其热度较之K11更高。首开232套房源,中签率约为5.39%,人才家庭中签率也仅为17.76%。项目目前还有5幢楼未推,可以说全杭州富人的目光都紧盯于此。

杭州IFC效果图

将思绪拉回到马上开启登记的江明月朗园,此次329套房源将入围多少家庭来登记?亿元豪宅又是否会被选走?
答案将在一周后揭晓。

标签: 房源 杭州 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