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总价近1.12亿!建面1468平!杭州摇号史上最贵高层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0:50:17
摘要
市中心亿元住宅大平层,最终“花落谁家”?

乐居买房讯   12月1日,位于上城区望江新城板块的新世界江明月朗园领出最新预售证,杭售许字(2022)第000135号,本次加推9-11号楼,3幢共计329套房源。户型建面为114-1468.58㎡,均价为69800元/㎡。

本次推出的329套房源,门槛价为657.32万,位于1号楼1号房2楼。此次加推的10号楼顶层房源,总价为11187.64万。近1.12亿的价格,将打破杭州高层售价“天花板”,可以说是杭州摇号史上最贵高层了。

此外,本次加推的9幢顶层仅有的一户房源也价格不菲,建筑面积为871.26㎡,单价76180元/㎡,总价6637.2586万元。

据悉,项目此前于5月份首开,推出了高层2-8号楼,共601套可售房源,户型建面约127-224㎡。彼时入围公证摇号家庭共5460户,其中高层次人才家庭309户,无房家庭1817户,普通家庭3334户。其中高层次人才家庭入围最低为E类社保月数0月,无房家庭入围最低社保月数为59月,普通家庭入围最低社保月数为165月。整体中签率约11.01%。

新世界江明月朗园位于杭州优质地段望江新城,为始版桥未来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杭州首批未来社区试点。

楼盘规划图

作为总投资约230亿元的超级综合体,新世界江明月朗园集合了高端住宅、著名的K11艺术商场、高端写字楼品牌K11 ATELIER、瑰丽酒店以及服务式公寓K11 ARTUS,也是成为全国唯一一个汇集新世界旗下五大高端品牌的项目。

项目用地面积约11.6万㎡,总建筑面积约76万㎡,其中商业10.68万㎡、住宅15.23万㎡、酒店4.49万㎡、办公8.96万㎡。

其中,可售住宅共10幢,层高约21-23F,规划户型建面分别为116、127、137、144、167、183、224㎡。住宅社区内配置有会所、健身房、游泳池等,对业主免费开放,小区有围墙非开放式小区,封闭式管理。

商业街分布在住宅南面,地块北面为中小学用地。小区设有多处出入口,北面的规划近江路上,以及横贯地块的道路望北路和望清路上都有。

作为板块内的豪宅,江明月朗园周边配套可以说是顶配了。

项目自带K11购物艺术中心、瑰丽酒店等超级配套;项目直线距离西湖景区约3公里,茶余饭后可去散步,欣赏西湖四时之景,还可享湖滨银泰商业配套。交通上,双地铁配置,距地铁1号线婺江路站约200米,距离地铁7号线莫邪站约600米;1公里范围内还有城站火车站。

婺江路站实景图

周边还有崇文未来学校(在建)、天地实验小学、胜利小学等环绕;周边医疗资源丰富,1公里内有杭州中兴医院,望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1.5公里内有浙江康复科医院距离1.2公里,杭州妇产科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

杭州中兴医院实景图

市中心亿元住宅大平层,最终“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