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全年累计交付12盘超7800户 2022融信浙江以品质交付践行初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17 14:16:19
摘要
融信浙江的不躺平、积极实现“保交付”,将为其未来的持续深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日,融信浙江区域发布2022年交付报告,据披露,2022年全年,区域累计交付包括商办在内的项目12个(不含合作非操盘项目),交付足迹遍及江西、浙江两省的6个城市,累计交付户数7800户,累计交付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截止2022年12月31日,融信浙江总交付户数突破25000户。

这些交付项目中有不少成为了所在板块的标杆。以杭州萧山市北板块的万流新邸(推广名:融信杭州世纪)为例,其波浪形的四色铝板立面,在萧山市北一众改善盘中都颇具辨识度。在项目园区空间的打造上,融信浙江除了延续创世纪(备案名:创世邸)的风雨连廊,还用8个月时间,创新性地打造了一个1800平方米的下沉式庭院,庭院中包含了水景和落地玻璃的结合的约1400平方米主会所活动空间,内有室内恒温泳池、健身场所,地面上还有屋顶花园。

万流新邸交付实景图

如何做到“保交付”?融信浙江有切实的举措和行动力。

资金方面,融信浙江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项目交付,通过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入,在保障经营稳定的同时,竭力保障购房者利益不受损。融信浙江积极与供应商、债权人、项目合作方等沟通,用工抵等形式优先兑付款项,避免项目被动停工,盘活优质资产;而随着政策松绑,融信浙江也不断向银行及相关部门沟通争取,保证资金可以顺利流入项目建设。

对部分进度赶、风险大、影响广的重难点项目,积极统筹调度资源,保证项目平稳推进。对于已经陷入被动停工的项目,融信调集优势资源重点支持,使项目得以尽快复工复产。据了解,由于2022年交付项目多,交付工作量大,交付执行人力紧缺,融信浙江在各部门之间开展人员调度配合,保障各项目交付任务的顺利进行。

上半年集团资金端口的负面消息,对融信浙江和业主之间信任关系造成不小影响。对此,客服和营销部门充分向业主同步项目施工与交付进度,明确区域公司当前正常的经营状况,以此修复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在融信浙江的交付流程里,有一项特殊环节名为高管陪同验房,公司高管、工程、设计等职能负责人会参与到验房环节,全程陪同客户验房,对建筑、工艺、隐蔽工程、管道布线等方面进行讲解和查验。

2022年是房地产行业异常艰难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融信浙江区域积极寻求破局,打出了一套“保交付”组合拳,努力兑现“保交付”承诺,向社会、行业、业主交出了一份高分“交付”答卷。

”‘保交付’是心系民生的头等大事,同时也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房企不可逾越的底线“,融信浙江表示,”‘保生产、保交付’依旧会是2023年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新的一年,融信仍将继续为交付事业不遗余力“。

以去年底“三支箭”供给侧金融政策为开端,房地产行业积极信号持续释放,接下来民营企业预计会迎来较为宽松的市场环境和融资环境,市场缺失的信心有望逐渐重塑,努力坚守的房企也将迎来复苏的机遇。而融信浙江的不躺平、积极实现“保交付”,也将为其未来的持续深耕打下坚实的基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