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杭州某小区业主半夜偷运材料“包阳台”!被自家物业报警拆除!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6 11:16:36
摘要
可以向社区申请成立物管会或向社区申请,并通过全体业主投票表决来推动。

乐居买房讯    乐居获悉,3月15日上午,杭州拱墅区天阅云合源家庭违建包阳台被强行拆除。

据悉,个别业主3月11日凌晨曾悄悄运送各种材料进入小区,进行阳台封包。融创物业在联合执法部门采取强拆前,也发布了关于违规封包阳台的通知,通知表示,物业一直现场进行阻拦,并联系城管和派出所进行制止。

具体内容如下:

该小区包阳台被强拆的消息一时间在多个业主群引发剧烈争议。有业主表示自己买的房子,包不包阳台由自己决定;也有业主表示,应当考虑小区整体形象与安全,违规包阳台应该拆除。

据悉,该项目在交付时所有业主都签过《临时管理规约》,里面规定不得私自封包阳台。

对于违规包阳台,物业以及相关人员进行制止不听劝者,是否能够强拆封包阳台?有专业人士表示,物业公司没有行政执法权。但物业公司有权制止,并向有关行政管理部门报告。如果制止未果,物业公司可以提起诉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