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崇贤4盘PK!看似登记惨淡,背后“小动作”不断
来源:住浙网2023-03-17 09:24:15

近期,随着市场回暖,一些此前濒临流摇的板块也活泛起来了,崇贤就是其中之一。说到崇贤,作为绕城内刚需价格低洼板块,与拱墅区仅一街之隔,区位上在两三百万这个价位中很是优秀,过去也诞生过“万人摇”。不过近年来新房市场却不复往日“荣光”,几乎都摇不起来。也许是这个原因,市场一回暖,几个楼盘就不约而同领证加推,试图快速清盘?笔者实地去跑了跑,发现这卖得好不好,可是有点小心思的。

配套上各有优劣

崇贤目前在售的新房一共有4个,先来看看几个盘的基本数据:

其中西房招商·晨语汀澜里和赞成和风靠近上亿广场,而春风长住·晴翠秋时府和圣奥·晓风望月府则位于绕城高速南侧,老城区一带。赞成和风距离上亿广场较近,直线距离约400米,实际走走也就两个路口;相对来说晨语汀澜里较远,直线距离上亿广场约900米,步行起码也要一二十分钟。不过,新出让的崇贤花海地块就在晨语汀澜里东北侧,未来商业落成,晨语汀澜里反而更有优势。

春风长住·晴翠秋时府位于圣奥·晓风望月府东北侧,两个楼盘虽然距离上亿广场较远,但对面就是星级农贸市场,不仅可以买菜,内部还规划了零售、超市等,包括百货、服装、日用杂货等,预计6月初使用;

此外,崇贤镇人民政府和行政服务中心也在不远处,也就是说,家门口就是崇贤的“市民之家”!

行政服务中心更何况,规划杭州地铁15号线崇贤站也落定了,两个项目都成为了地铁盘,这么比较起来,两盘的配套也不算输了。值得注意的是,晴翠秋时府靠近杭州绕城高速,与小区仅相隔一道绿化带。尽管为了避免噪音影响,项目做了三玻两腔的窗户,但小区最北面的楼幢可能还是会有一定影响。红圈内被植物遮挡的就是高架。

景观上赞成和风最好

从周边界面看,晨语汀澜里西面沿河,周边厂房居多;而赞成和风周边以小区为多,南面沿河,小区南边的2幢楼南面直面河景,即使是低楼层视野也极好。

靠北的1幢则面朝小区入口的水系景观,同样享受极佳的景观视野和采光。

赞成和风产品上还是比较实诚的,3000元/㎡的装标,日立的电梯,老板的厨房三件套,科勒的卫浴,还送了全屋墙纸。

晴翠秋时府也是楼幢几乎是并列的两排,优点是南北视野采光都不错,缺点是楼幢东西面则靠的较近,楼间距大约十三四米,中间的楼幢东西面视野估计有点够呛。

隔壁的晓风望月府小区较狭长,一字排开的楼幢间设置了3处景观花园和大量绿化园林,景观是非常不错的。

就是晓风望月府是目前崇贤板块唯一的低密洋房项目,居住体验感是上来了,可精装均价为27720元/㎡,看一房一价表,价格最低的1楼总价也上了300万。定位摆在这里,就看你承不承担得起了。“1楼都卖的最多,因为便宜。”置业顾问一句话,点出了真相。虽然没花园没地下室,但胜在便宜啊!

小户型吃香,“绑车位”才肯卖?

由于离上亿广场不远,加上引入了绿城合作,且作为首批“定品质”地块之一,没公租、自持,晨语汀澜里算是板块内卖得最好的项目之一。尤其最小的99方户型,总价可以控制在200来万,更是格外抢手。这次是晨语汀澜里最后一次加推,96套房源,其中99方也就32套。看似仅14个人报名登记摇号,一副人气惨淡的样子,但知情的置业顾问就有吐槽:“压根都不想摇!人手里握着大把的客户,99方户型只挑买车位的客户卖!”这事儿也不是秘密,购房者在群里也是怨气滔天:硬捂着不开盘!

笔者到访时正是选房当天,14个人转眼就选完了,按道理还有很多房源可售,但询问置业顾问,对方却表示:“99方户型今天不开的,到时候有哪些房源我再通知你好吧。”与之鲜明对比的,却是晴翠秋时府,它的小户型几乎和晨语汀澜里一模一样,同样做了三房,三开间朝南,首开到现在优惠就没停过:“现在买可以优惠2万的,买车位的话优惠4万!而且我们现在还在做交1万享10万全屋加装活动!”

上为晴翠秋时府97方户型,下为晨语汀澜里99方户型

笔者看了看,这1万包括了美的双开门冰箱、海信65寸电视、勒德威按摩椅、主次卧的床以及餐桌椅等,作为一个“2字头”的刚需盘,看得出也是下了血本了。

无奈啊,还是“绿城设计”的名头更动人心呐!不过,接下来,晨语汀澜里面临清盘,赞成·和风体量不大,总共也就3幢楼,目前也全部推出,最小的户型也有105方,且早已售罄;晓风望月府则是低密纯洋房项目,总价基本在350万左右。这么看来,后续房源量较充足的晴翠秋时府,有望成为崇贤刚需们“唯一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