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棹月雅府被投诉建设进度落后 项目能否顺利交付?乐居实探施工现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30 14:52:07
摘要
棹月雅府预计交付时间为2023年12月。

编者按: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振住房消费信心,让想买房的老百姓敢买房,2月22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并联合乐居和天猫好房设立“保交楼”法律援助热线,解答消费者关于楼盘项目交付问题。

乐居买房讯  近日,浙江问政网上,有多名业主反映棹月雅府工程进度严重滞后,恐导致无法按时交付。上城区住建局表示,项目进度滞后问题在项目二期三期销售时已经存在,目前一直在协调处置进度和楼盘品质问题。

据项目相关资料显示,棹月雅府预计交付时间为2023年12月,那么目前建设进度如何?是否有延期交付风险?乐居进行了实地探访。

从现场情况来看,棹月雅府外立面已有部分成型,目前正在有序施工中。乐居站在路边十分钟的功夫,看到6、7位带着头盔的工人经过,且项目内部传来电钻此起彼伏的声音,还有挖掘机正在工作。

实景航拍图

另外,项目外墙有十几位工人施工,正在进行铝板的安装。原售楼处位置也有3、4位工作人员正在往外运输建筑废材,两位工人正在调整外墙围栏。

实景图

从浙江佳兆业在官微发布的3月建设进度可知,目前首开区、二区在本月主要是进行铝板安装、开启扇、栏杆玻璃安装、精装大面;三批次楼幢则进行幕墙龙骨、门窗框安装以及精装大面。

据悉,位于城东新城板块的佳兆业棹月雅府,由佳兆业在2020年以总价28.47亿元竞得,打造13幢9-16F小高层、高层(含1幢公租房),户型建面约98-143㎡,均价46500元/㎡。

项目于2021年6月首开,创下了4.67%的中签率,直接限售5年。此后在2022年1月、8月分别开盘两次,中签率从18.82%上升至44.6%。

从地段上来看,佳兆业棹月雅府距离6号线元宝塘站、4号线新风站约800米,距离火车东站也在1公里左右,出行较为便利,周边还有杭州东站万象汇、三花国际、港龙悠乐城等商业配套,居住舒适度较高。

事实上,自2021年11月以来,佳兆业就已深陷资金流动性危机,此后2022年4月更是股票直接停牌。

直到2023年3月10日,佳兆业在港股停牌近一年后,终于顺利复牌,成为首家复牌的出险房企,这标志着佳兆业风险化解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据悉,截止今年2月底,佳兆业集团在建在管项目整体复工率约95%,且完成了全国范围内7个项目的交付,共3899套房。在杭州,佳兆业棹月雅府业主们,同样在等待今年年底佳兆业实现诺言,完成项目的圆满交付。

 交付问题反馈途径:1、保交楼法律援助热线400-606-6969;2、私信“杭州新浪乐居”公众号或微博;3、私信“乐居知道”(微信号:lejuknow)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