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为您精挑细选 西投绿城春树云筑来啦
来源:乐居君2021-06-18 16:49:01

  西投绿城春树云筑项目位于杭州市三墩北紫金港板块,由绿城集团联袂西湖投资集团打造的首个标杆项目,集LOFT产品、微mall、共享办公为一体。春树云筑是绿城暨杨柳郡后的再一个面向年轻群体的作品,更是绿城操盘的LOFT产品。项目致力于从舒适空间、共享社群和建筑美学三个方面上为目标群体打造宜居环境,建设融美、小、Young的垂直创新型都会生活体。 项目占地面积共达18792。00㎡,建筑面积达93934。20㎡由4幢建筑围合而成。1#、4#楼定位为创客青年聚集地,总占地面积达3222㎡,其中4#楼为众创空间,服务微小企业;1#楼为创新办公,以50-200㎡的小面积空间为主,1#与4#楼实现产品互补,满足企业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 项目2#、3#楼总占地面积达4295㎡,以极小LOFT精致产品为原型,精心打造室内IOT智能体验,同时在公共空间打造咖啡书吧、轰趴沙龙、共享健身、公共客厅等社交空间,以全方位的功能与服务,营造“小而精”的复合式生活空间;在此基础上配套集微mall、共享办公为一体“小而全”的7*24互联生活中心;让青年在我们的“小”中感悟城市的温度,家的归属感。 拿地回顾:2018年2月1日,杭州西投置业有限公司&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38069万元竞得三墩西单元商地,楼面价5788元/㎡,溢价率0%。

  西投绿城春树云筑在售33~48㎡平米户型,C1户型,建面约48平方米,两室两厅两卫,双层空间结构,动静分离。每层均为一室一厅一卫,方便租赁。

  其他详细信息敬请期待。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2857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