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1年微笑天使杭州赛区三强争霸赛完美落幕

10月25日晚,2011年微笑天使“决战巅峰夜”的杭州赛区三强争夺赛晚会在金都高尔夫艺墅隆重举行,整场晚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出乎意料地精彩演出,同时,各方亲友团喝彩声与拉票呐喊声让晚会不断高潮迭起。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新浪乐居杭州总经理斯海洲、杭州影视频道UTV资深编导韩婷、粉蝴蝶摄影艺术总监金虹、华坤道威董事长孟宪坤、杭州华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蒋琛、梵荣舞蹈健身会所总经理邹心雨、美健盛世营运总监徐秋英,还有征集到的8位业内的人士,5位网友、以及淘汰的选手还有广大学生们组成的21位大众评委。
    10强微笑天使在新浪乐居为杭城置业顾问所提供的平台上尽情地展示着他们的才艺,他们的微笑,他们的专业技能。就是这样一群微笑天使,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今晚的舞台上,他们的微笑向每一位客户送出了楼市最好的名片,展示了新一代职场精英的风采。

杭州微笑天使三强微笑天使姜维佳表演《瑜珈韵律操》

杭州微笑天使三强
微笑天使姜维佳表演《瑜珈韵律操》
微博

一个美丽温婉的杭州姑娘,来自浙商财富中心。在10月25日杭州三强争霸赛中,总成绩排名第一,她的才艺表演——《瑜伽韵律操》深深感染了在座观众,被亲切的成为“瑜伽天使”。
杭州微笑天使三强微笑天使胡英伟演唱歌曲《王妃》

杭州微笑天使三强
微笑天使胡英伟演唱歌曲《王妃》
微博

来自朗诗田园绿郡的置业顾问,人如其名,英俊而伟岸。在10月25日杭州三强争霸赛中,总成绩排名第二,一首令人澎湃的《王妃》,深受大家喜欢。
杭州微笑天使三强微笑天使方晓帆表演舞蹈《telephone》

杭州微笑天使三强
微笑天使方晓帆表演舞蹈《telephone》
微博

喜欢搞怪,喜欢捣乱,这个爱笑的微笑天使来自中铁田逸之星。在10月25日杭州三强争霸赛中,总成绩排名第三,精彩的舞蹈,三强之名,真真实至名归!
杭州微笑天使“智慧之星”微笑天使瞿俊演唱歌曲《我可以抱你吗》

杭州微笑天使“智慧之星”
微笑天使瞿俊演唱歌曲《我可以抱你吗》
微博

这个可爱的大男孩,一首《我可以抱你吗》,HIGH翻全场,唱得及其可爱,这个来自玉榕庄的置业顾问,被评为“智慧之星”!
杭州微笑“形体之星”微笑天使董梦璐表演舞蹈《佳人曲》

杭州微笑“形体之星”
微笑天使董梦璐表演舞蹈《佳人曲》
微博

来自耀达金鼎阳光的董梦璐,超气质美女,高挑的身材,在10月25日的三强晚会中,获得“形体之星”的称号!曾经当过模特的她,真真配得上形体之星!
杭州微笑天使“人气之星”微笑天使吴中玲表演舞蹈《办公室恋情》

杭州微笑天使“人气之星”
微笑天使吴中玲表演舞蹈《办公室恋情》
微博

来自梧桐蓝山的美丽女孩,聚集了各种人气,各种疯狂,在10月25日的三强晚会中,获得“人气之星”的称号!
杭州微笑天使“活跃之星”微笑天使彭波演唱《天使》

杭州微笑天使“活跃之星”
微笑天使彭波演唱《天使》
微博

来自润和西溪郡,“合唱小王子”在10月25日的三强晚会中,获得“活跃之星”的称号!
杭州微笑天使“魅力之星”微笑天使余文晶演唱《城里的月光》

杭州微笑天使“魅力之星”
微笑天使余文晶演唱《城里的月光》
微博

所有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这个来自中大西郊半岛的女孩,在三强晚会中,获得“魅力之星”的称号!
杭州微笑天使“仪态之星”微笑天使潘莲莲表演舞蹈《queen》

杭州微笑天使“仪态之星”
微笑天使潘莲莲表演舞蹈《queen》
微博

来自南湖天下的置业顾问,爽朗可爱的她,在10月25日的三强晚会中,获得“仪态之星”的称号!
杭州微笑天使“沟通之星”微笑天使胡文聪演唱《hero》

杭州微笑天使“沟通之星”
微笑天使胡文聪演唱《hero》
微博

可爱,大方,美丽!!来自美林公馆的漂亮女孩,在三强晚会中,一首《HERO》唱得生动至极,被评为“沟通之星”!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