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赛程 更多>>

比赛日期
时间
对阵
组别
比赛场地
比分
9-02 星期一
19:00
省直同人队 VS 滨和队
A VS C
朝晖工大
62:74
9-03 星期二
19:00
明月江南队 VS 华城队
B VS D
朝晖工大
——

     LBA第二届杭州地产篮球进入季军争夺赛环节:省直同人VS明月江南,本场比赛是局势最紧张,也最和谐的一场争夺战,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两队比分一直紧咬,拉开距离不超过10分,最终省直同人以65:62拿下本场比赛,夺得本届季军。
     哨声响起,第一节比赛开始,两支球队均稳中求胜,打得比较轻松,省直同人防守严密但命中率稍逊于明月江南,后半节两支球队明显比前半节有状态,配合默契度提高,第一节下来,明月江南以22:14暂时领先。
     第二节省直同人迅速调整后状态有明显提升,配合上也更为默契,12号的速度,5号的命中率都为省直同人队增色不少,明月江南队依托自身优势稳定发挥,最终省直同人追至31:32。全场气氛骤然紧张!
     赛后球队互相握手,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很过瘾,很精彩”的球赛,既切磋了球技又加深了友谊,赢得互相的尊重。这也是球赛的根本所在。 【详细】

     LBA第二届杭州地产篮球进入半决赛阶段,今天第二场华城VS明月江南,两支球队一开场就拉开比分,华城最终以86:55的绝对优势进军总决赛。
     华城一上场就一鼓作气连进三球,明月江南防守欠佳,没有马上进入状态,失去了最佳机会,后半节渐入佳境,但比分已然拉开,华城33号在最后5秒进球,更有压倒性之势,第一节华城以23:9领先。
     比赛进入关键的第三节,明月江南顽强拼搏,虽暂时落后但无浮躁之气,1号球员联系进球带动了全队势气,而华城也毫不放松,依旧保持良好体力,球风稳中带着锐气,最后2秒8号远距离射篮引爆全场,第三节华城依旧以68:32领先。最后一节两队明显放慢节奏,均以3分射篮为主,在最后十秒,明月江南突然进攻得分,出其不意!比赛进入倒计时,最终比分定格在86:55,华城成功进军总决赛! 【详细】

     9月2日迎来LBA第二届地产篮球赛半决赛第一场拉开帷幕,本场比赛省直同人VS滨和,一支是去年的冠军球队,另一支是今年被众人看好的种子队,两支实力超群的队伍碰面,擦出了激烈的火花。经过精彩的交战,滨和最终以74:62的微小胜利打败省直同人队晋级总决赛。
     还未开场就感觉到了两队间紧张的气氛,场外教练今天也都到场进行指导。滨和优先取得球权,却立刻被省直同人截断,滨和迅速回防抢下篮板,开场就进入胶着状态,你来我往却都未进球。滨和8号的一记三分投射正中篮心,打破了0分僵局,随后又连续两个三分球引爆全场,气势汹汹。省直同人立刻暂停休整,稍后也进入应战状态,一系列假动作凸显专业水准。第一节下来,滨和以13:11的微弱优势领先。
     第二节开始省直同人先进一个三分球迅速反超滨和,滨和紧跟一个上篮又获得领先……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