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豚计划” 之“小海豚足球之旅”首场活动

6月30日,来自杭州翡翠城、杭州玉园、杭州西溪诚园、杭州蓝色钱江、杭州慧园、杭州明月江南、德清英溪桃源项目的23名小业主参加了2013绿城集团“海豚计划”系列活动之“小海豚足球之旅”活动。

活动当天,小业主们不仅参观了绿城足球学校,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展开互动游戏,更作为牵手球童与杭州大金绿城、大连阿尔滨队的球员共同进入赛场,丰富的活动内容令小业主们留下了难忘的童年回忆。

6月30日下午,经过连日的阴雨,太阳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脸。下午14:30分,来自绿城各园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坐上了大巴车,准时出发至绿城足球学校桃花源校区。

看到蓝蓝的天空,漂亮的教学楼以及绿茵场地上小学员们踢球训练的身影,小朋友们激动不已。

听完老师的讲解,每位小朋友们都得到了一份神秘礼物——绿城足球队球员签名的足球!手捧足球,小朋友们早已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展开了分组练习。

上一张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