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城东新城西起秋涛路(石桥路),东至沪杭高速公路,南起艮山西路,北至德胜快速路,是杭州实施“决战东部”战略的核心平台。从地图上可以看到,城东新城板块以东站枢纽为主轴,轴线以东为彭埠单元,轴线以西为天城单元。城东新城最大的优势即为交通,比肩上海虹桥枢纽的新东站枢纽正式开通后,将拉动整个城东新城的飞速发展。随着板块价值的提升,知名房企进驻,扎堆开发。

城东新城区域图

①火车东站开通 交通优势再度升级

新火车东站启用东广场,开通部分线路,这是城东新城跨入全新时代的标志。城东新城最大的优势便是交通。落成后的新火车东站比肩上海虹桥枢纽,无论是到机场,无论是到其他长三角城市,海陆空全部都很方便。

整个东站区域内共设有2个公交枢纽站(东西广场)、4个公交首末站、6条快速公交线、3个水上巴士码头(京杭运河两侧)、1个旅游集散中心、1个中短途公路客运站,并且在东站枢纽地下设置地铁1号线与4号线的同台换乘站。[详情]

③4个一站式服务中心

配备了4个一站式配套服务中心,包括社区办事处、服务中心、邮政所、文体服务中心、农贸市场还有社区卫生中心、派出所。另外城东新城将配备幼儿园18所、小学10所、初中5所,九年一贯制的学校1所,第一座小学幼儿园已经建成。

②与市中心无缝对接的绝佳地段

翻开地图来看,城东新城板块东至沪杭高速公路,南至艮山西路,西至秋涛路,北至德胜路,跟其他板块相比,距离市中心的距离较近,可以说是无缝对接。艮山路往东 可至下沙,往西可至武林门、西湖,往南可至钱江新城、江南城、机场;德胜路往东至九堡、下沙,往西至城西;秋涛路往北可至临平、半山;无论是到武林商圈,还是钱江新城,城东新城都有着较短的直线距离和便捷的交通路网。[详情]

④银泰落子城东新城

银泰百货集团和浙江中铁房地产集团将在城东新城兴建一个体量3万平方米的社区型银泰城,位于机场路和新风路交叉口西侧。正在建设中的城西和城北银泰城无疑撑起了板块的商业价值,城东新城的银泰城定位社区型的shoppingmall,业态会更加丰富,除了传统的百货,还会有餐饮、娱乐等,辐射周边的社区居民。[详情]

天阳尚城国际

天阳尚城国际鸟瞰图更多>>

鸟瞰图

天阳尚城国际效果图更多>>

效果图

B户型鉴赏更多>>

户型

C户型鉴赏更多>>

户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