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继首期商铺热销全城之后,11月杭州万达广场力推万达冠军投资品——万达广场之上的财富空间投资型写字楼。本次推出的写字楼位于大商业所在的西区,坐享万达广场的商业配套(室内步行街、室外步行街、万达百货、万达IMAX影院、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等),成就企业一站式发展空间。

杭州万达广场首推写字楼 首付40万起认筹减3万 家庭投资首选

万达集团在杭州倾力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杭州万达广场即将推出写字楼房源,主力户型60平米左右,预计价格区间14000-18000元/平米,首付40万起,家庭投资首选。

<b>【国际万达,商业地产巨头杭州力作】</b>
【国际万达,商业地产巨头杭州力作】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目前已经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和连锁百货四大支柱产业。2012年,企业资产3000亿元,年收入1417亿元,年纳税202亿元,净利润超过100亿元。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25年来已在全国70余个城市开业66座万达广场、38家五星级酒店、6000块电影屏幕、57家百货店、63家量贩KTV
    万达广场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除了让投资客争抢的金街商铺之外,万达写字楼凭借万达广场独有的优势,同样倍受投资客的追捧,被誉为万达的“冠军投资品”

<b>【万达商圈,武林之外再造繁华】</b>
【万达商圈,武林之外再造繁华】

杭州商圈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从老的以武林商圈为代表的单一核心商圈向新的以万达广场为代表的多核心商圈转变。杭州万达广场最快明年年底实现自持物业、满铺开业,随着万达广场首入杭城,它也完成了进驻“超一线”城市的全系拼图。
    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杭州万达广场建成后,将形成以杭州万达广场为核心的新型城市级商圈——万达商圈,是杭州市新的商业、金融、娱乐、休闲和商务中心,成为继武林商圈之后,杭州又一个新都市生活中心。
    万达商圈,荣誉出品!万达写字楼坐享大配套、大交通、大万达,具有被市场广泛认可的商务价值和投资价值,引领城市新未来。

<b>【写字楼专家,成就一站式企业发展中心】</b>
【写字楼专家,成就一站式企业发展中心】

依托万达品牌及万达广场这一享誉全国的城市综合体,万达写字楼已遍布全国各个城市。从单一的写字楼形态衍生成商务集群,带动所在城市的高端商务发展,影响所在城市的商务格局及未来趋势,是名符其实的写字楼专家。从北京到上海,从重庆到南京,从大连到无锡,从济南到杭州,无不如此。
    万达写字楼即在万达广场之上,也在城市中心之上。万达写字楼聚合高端写字楼、投资型写字楼等商务办公形态,基于顶级规划形成地标建筑群,整合各种交通资源、配套资源、商务资源等,进行高效、智能、复合、国际化运转,吸聚城市高端人流、物流、商务流、资本流、金融流等等,尽享各种商务顶级配套,成就真正的一站式企业发展中心,前景无限。

<b>【50-1500m2自由空间,财富金座】</b>
【50-1500m2自由空间,财富金座】

杭州万达广场投资型写字楼面积规划为50-1500 m2,空间可实现自由组合,全面满足成长型及国际级企业办公需求,成就企业一站式发展空间。
    商务小空间,使用人性化,满足成长型企业需求;商务大空间,实现企业集群办公,提高公司的营运效率,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不限购不限贷,宜商宜租,是目前市场环境下的投资首选。

<b>【大交通,雄踞城市大动脉】</b>
【大交通,雄踞城市大动脉】

杭州万达广场所在的北部软件园路网体系发达,交通十分便利。
    杭州万达广场距离武林广场直线距离约7公里,经上塘高架、留石快速路、秋石高架、德胜快速路、莫干山路、石祥路、杭行路等城市主干道路,无缝连接杭州市中心、汽车北站、火车东站枢纽、萧山国际机场,方便快捷。
    周边绕城高速、杭甬高速、沪杭高速、机场高速等高速路四通八达,可迅速抵达长三角各主要城市

<b>【大配套,坐享万达广场高端商业】</b>
【大配套,坐享万达广场高端商业】

杭州万达广场毗邻北部软件园区、国际会展中心、汽车城、海外海酒店等重要城市配套,周边密布百余楼盘,覆盖杭州人群达300万,雄踞繁华商务地标。杭州万达广场写字楼独享万达广场室内步行街、室外步行街、万达百货、万达IMAX国际影院、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一线品牌商户等高端商业,聚合餐饮、购物、娱乐、休闲、文化等丰富业态,尽享万达广场所汇聚的人流、物流、财富流,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务配套。
    主力王牌:万达百货、万达IMAX国际影院、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  金牌双街闪耀:杭州金街、室内步行街,汇聚万千商业
    高端品牌荟萃:特色餐饮、品牌连锁、高端服饰、时尚潮品

<b>【政策扶持,助推企业发展无限动力】</b>
【政策扶持,助推企业发展无限动力】

投资杭州万达广场写字楼的企业,将享受杭州市拱墅区对应的扶持政策,符合规定的企业可享受财税奖励、资金扶持、创业支持等政策性帮扶。强大的扶持方针,全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全面发展,打造“一站式、高效率”的企业发展中心。

杭州万达广场效果图
低门槛的写字楼再现投资契机

杭州万达广场近期即将推出的写字楼产品,大部分产品的总价控制在百万元级别,最低首付即40万元即可分享万达广场的独特商业价值。
    对于杭州不少主流家庭来说,100万元以内投资需求非常旺盛,但由于投资渠道非常有限,这些需求又被长期抑制。杭州万达广场的百万级写字楼产品,可以说提供了一个引爆契机:这些长期被抑制的旺盛投资需求有望如火山爆发一般喷涌出来。
    投资者普遍认为,当前住宅市场不仅面临着价格高位运行的压力,而且还要承受宏观调控政策的频频干预。因此,大量的民间闲置资金更加明确地流向了写字楼、商铺等商业地产产品。[详细]

杭州万达广场效果图
抢占城市地标的办公空间

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发现“在万达广场办公”能够获得广泛的认可,那么对于写字楼持有者来说,租赁需求必然也就水涨船高。因此,抢占杭州万达广场这一城市地标中的办公空间,无疑是更多投资者分享杭州万达广场写字楼产品首开红利的机会。
    据悉,杭州万达广场本次将推出约300套极具单价竞争力的写字楼产品,这也是杭州万达广场首期开盘的写字楼产品。
    万达广场为其提供了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配套优势。仅以快餐为例,在杭州万达广场写字楼办公,可以一个月不重复地享受日常办公美食,更不用说就在楼下的一系列商务宴请、休闲娱乐等全配套体系。[详细]

写字楼标准层平面示意图
更多主流家庭分享万达广场价值

杭州万达广场除写字楼部分外,自持80%左右的商业物业,由亚洲最大的商业管理企业——万达商业管理公司统一经营。万达百货、万达IMAX影院、大歌星KTV和大玩家游乐城等万达旗下的四大主力店,被业界誉为万达广场商业资源的“四张王牌”。作为第三代万达广场的经典项目,杭州万达广场无疑将配置这“四张王牌”。
    杭州万达广场的愿景是“打造成中国最炫的万达广场,成为最能代表杭州城市形象的城市综合体”。对于杭州人来说,万达广场不仅是极佳的消费场所,更是分享万达独特商业价值的投资平台。等到明年年底杭州万达广场高比例自持商业物业满铺开业之时,这种价值很可能被瞬间引爆。[详细]

<b>新浪乐居杭州站楼盘组主管</b>
新浪乐居杭州站楼盘组主管

投资写字楼应具备要素:地段、交通、品牌、稀缺性及后期运营能力。作为万达广场投资型写字楼,除了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杭州万达广场建成后,将形成新城市级商圈-万达商圈,同时坐享万达广场的一站式商务配套,低门槛的写字楼具有独特商业价值。

<b>《杭州日报》</b>
《杭州日报》

与住宅市场的短期炒作相比,写字楼买家更看重长线投资收益。不仅能够获得住宅所无法比拟的租金回报,而且还能长线坐享物业升值收益。抢占杭州万达广场这一城市地标中的办公空间,无疑是更多投资者分享杭州万达广场写字楼产品首开红利的机会。[详细]

<b>易居克而瑞杭州机构</b>
易居克而瑞杭州机构

万达进驻后将极大地提升城北的商业级别和商业价值,辐射半径至少5公里,影响50万消费人口。北软项目包含办公写字楼规划,今后将以此为核心带动北软办公氛围的逐步形成。同时,它将直接拉动周边住宅、商铺的销售情况及升值预期。

<b>《今日早报》</b>
《今日早报》

万达商业物业以自持为主,由万达商业管理公司统一经营,这就避免了一些商业综合体出售之后再返租的种种弊病。万达商业管理公司是亚洲最大的商业管理企业之一,管理范围覆盖全国所有万达广场,创造了连续多年租金收缴率超过99.5%的世界行业纪录。[详细]

    万达杭州公司副总经理 郭勇:
    万达广场在全国各地建有甲级写字楼,甚至超高层的写字楼,被业内称为“写字楼专家”,并且各地写字楼销售的业绩都相当不错。
    立足杭州,确实写字楼市场会存在阶段性发展的瓶颈。但有几点可以明确:首先,万达集团是写字楼建设的专家,我们在各地都建有写字楼,且获得了不俗的 销售业绩。第二,万达广场的写字楼,以万达广场综合体作为依托,一定区别于其它区域所建的写字楼。第三,杭州万达广场结合城北的商务现状,对写字楼进行了 创造性的思考。比如,其中两栋写字楼的户型面积会设计的更小,以满足区域内中小型企业的实际需求。
    由万达广场作为依托和配套,加上人流、物流、信息流、资 金流,再加上万达广场的品牌效应,我们的写字楼会具备更广阔的市场前景。[详细]

杭州六大新商圈发展潜力分析(数据来源:智联)更多>>

商圈 核心范围 依据 次级范围 依据 渗透范围 区域新盘 常住人口
万达广场商圈 北至好运路,东至上塘高架,南至和睦社区,西至莫干山路以西。 该商圈以距离本项目2km左右范围,步行10-15分钟;大型住宅小区集中。 北至好运路,西至金渡北路、浙大紫荆港校区,东至浙大城市学院校区,南至余杭塘路。 以核心商圈为中心,半径4km左右;开车距离10分钟,公交为4站以内,骑车20分钟以内。 次级商圈向外辐射3公里,公交直达,自驾半小时左右。 方正御星、北辰之光、德信·晓宸、耀翔PARTYLIFE 悦尚、阳光郡、荷塘月色、华盛·达阅城、德信北海公园、天鸿·香榭里 25-35万
申花银泰商圈 北至留祥路,东至莫干山路附近,南至文一西路以南,西至紫金港校区。 该商圈以距离本项目2km左右范围,步行10-15分钟;大型住宅小区集中。 北至金家渡路、金渡北路附近,西至紫金港校区以西,东至大关,南至天目山路附近。 以核心商圈为中心,半径4km左右;开车距离10分钟,公交为4站以内,骑车20分钟以内。 次级商圈向外辐射3公里,公交直达,自驾车半小时左右。 天阳·尚景国际、赛丽绿城慧园、保利香槟国际 30-40万
新天地商圈 北至沈半路附近,东至泰地北上城附近,南至德胜快速路北侧,西至沈半路附近。 该商圈以距离本项目2km左右范围,步行10-15分钟;大型住宅小区集中。 北至杭钢南苑社区附近,西至上塘高架,东至笕桥丁桥,南至德胜快速路。 以核心商圈为中心,半径4km左右;开车距离10分钟,公交为4站以内,骑车20分钟以内。 次级商圈向外辐射3公里,公交直达,自驾车半小时左右。 泰地北上城、滨江·万家星城、海辰水岸晶座、滨江·万家星城、中粮方圆府 35-45万
东站商圈 北至德胜快速路,东至沪杭甬高速,南至艮山西路,西至秋石快速路以西。 该商圈以距离本项目2km左右范围,步行10-15分钟;大型住宅小区集中。 北至德胜快速路以北,西至潮王路以东,东至艮山东路延伸,南至凤起东路。 以核心商圈为中心,半径4km左右;开车距离10分钟,公交为4站以内,骑车20分钟以内。 次级商圈向外辐射3公里,公交直达,自驾车半小时左右。 德信·东望 、新中宇·维萨、紫元·紫玉福邸、天阳·尚城国际、锦润公寓 30-40万
东莞长安万达广场人气爆棚

东莞长安万达广场人气爆棚

无锡惠山万达广场人流如织

无锡惠山万达广场人流如织

上海宝山万达广场人气十足

上海宝山万达广场人气十足

大连高新万达广场成城市中心

大连高新万达广场成城市中心

绵阳涪城万达广场商业价值凸显

绵阳涪城万达广场商业价值凸显

万商会

    2013年9月,万达集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第七届万达商业年会。万达商业年会已经成为中国商业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行业影响力的行业第一盛会,成为国内外商家互动交流的高端平台和中国消费市场前沿趋势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