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聪明的房子更“懂”生活 杭州智慧住宅都有哪些“黑科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6 07:00:05
摘要
本次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主办,中房协指导,地方房协全程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正如火如荼进行,今天的主题是“智慧新基建”。杭州乐居将从参选楼盘中,选取若干在基础施工建设方面运用了智慧创新手段,如低碳建材、新能源工艺、海绵道路、屋面保温隔热等,进行重点展示与解读,帮助购房者甄别出真正的品智人居,投出客观公正的一票。

  好房子不单单是钢筋水泥的堆砌。随着5G时代的到来和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建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不断升级,人们对住宅的智能服务需求也不断增长,智慧成为未来发展的全新趋势。

  所谓“智慧”,是指在科技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通物联网的关键环节,融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通过住宅的智慧学习,使得业主居住时间越长,住宅就越了解业主的习惯和风格,变得越“懂”业主,越住越舒适。

  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健康理念融入建筑已成为房地产行业共识。据悉,目前已有碧桂园、华润、恒大、保利、招商蛇口、万科等多家房企涉足智慧住宅和智慧社区领域,将智慧科技全面应用于房地产市场。

  此次评选中,杭州地区也不乏有多个品牌房企的参选楼盘符合这一标准。如中冶锦绣公馆联袂清华大学、阿里巴巴,迭代研发 “适温、适湿、富氧”科技系统;

  春和云境引入全屋智能化控制面板系统,包含智能窗帘、智慧照明、空气质量实时监测、水浸感应警报等;整合了阿里云强大的科技生态系统“蓝绿慧生活”智能家居应用——天猫精灵inside语音面板;

  大家湛景天承美筑配置了智能开关面板、电动感应门等;

  香港置地上河公元中的瑞典奥斯博格新风系统,能将小于等于PM2.5及空气中的有害物物质过滤效率达到95% 以上;

  万科樟宜翠湾全屋覆盖博世地暖+日立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为家带来全年365天的氧心适宜温度;

  中天珺府则配置人脸识别入户系统,方便业主出入。

  关于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其中,“品质”以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和口碑美誉为核心指标,“智慧”则以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为准入依据。每个参与楼盘必须分别满足品、智两方面至少一个维度的硬性要求。

  在3月2日至10日的投票期内,乐居共设立六个活动主题日,分别围绕上述六大维度开展,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深入、清晰地了解参与楼盘在对应维度的独特优势,以便更加准确地做出判断,买到真正的品智好房。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为你心仪的楼盘投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