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智慧配套助力美好生活!杭州这些坐拥优质配套的楼盘你Pick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8 16:57:10
摘要
本次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主办,中房协指导,地方房协全程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正如火如荼进行,今天的主题是“智慧配套”,杭州乐居将从参选楼盘中,选取在配套方面有突出特点的项目,这些项目或临区域重磅商业、或临优质学校、或周边有多条地铁线经过,进行重点展示与解读,帮助购房者甄别出真正的品智人居,投出客观公正的一票。

  购房者在看房时,通常会更多考虑到项目周边已经建成或规划中的配套。从交通来看,项目周边临近主干道或有多条地铁线路经过,通常能为项目加分不少。

  从生活配套来看,大型商业综合体、优质学校、大型医疗配套也是购房者十分看重的方面。

  随着城市建设不断加速,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重磅配套陆续落地,推动了未来科技城、钱江世纪城、亚运村等多个热点片区的崛起。城市的发展同时,也驱动区域内的项目价值不断攀升。

  除了区域配套,杭州楼市也涌现出一批楼盘,它们根据项目规模、优势等,丰富和优化自身项目的业态配比,提升社区配套服务,让购房者体验更丰富、便捷的生活形态。

  在此次评选中,杭州地区参选楼盘中有不少在配套方面特别亮眼的典型代表,包括:地铁万科天空之城、德信中心、万科日耀之城、杭州壹号院、华润亚奥城、融创未来云帆城、融创森与海之城、富春金茂星外滩等。


  地铁万科天空之城,是万科TOD产品系——“天空之城”,是杭州地铁和杭州万科再度合作开发的“轨道+物业”开发重点项目,项目定位为中国硅谷的智慧轨道城市。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74亩,计容建面约85万㎡,总开发面积约134万方,是目前全国最大的车辆段项目,涵盖住宅、商业、办公、教育、文化中心、体育中心。项目将打造成融合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低碳、服务和治理等九大场景的“共创未来的智慧轨道城市”。

  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位于杭州市滨江区奔竞大道与飞虹路交汇处,项目以日本虎之门之丘、元麻布Hills等全球知名都会TOD为原本,依托地铁枢纽上盖,通过以枢纽站为中心的高度融合、集聚型开发,代际更迭TOD4.0新一代开发模式。

  项目是奥体中心站上盖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包含了约32万方的住宅,还需要建设不少于7万方的大型购物中心;写字楼不少于9万方。

  在TOD4.0的设计中,整个奥体将连成一个巨大的步行世界。从地铁站厅出来,可以直通住宅区、办公区、商业中心以及交通枢纽,并通过地上地下的步行系统,贯通莲花碗、训练中心、杭州之门、博览中心。

  德信中心是德信全新地铁TOD复合标杆作品,总建筑面积约21.6万方,规划高阶住宅(望宸光里)、特色商业街、智慧楼宇三个功能组团,筑就区域复合型标杆作品,预计于2023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在住宅产品营造上,德信中心住宅组团【望宸光里】汲取德信多年住宅打造经验之大成,规划8幢精装高层,共374户,主力户型建面约112-150㎡。采用LOW-E玻璃,搭配浅灰色玻璃及铝板等材质,打造高级灰审美的建筑外立面。以社区主入口过渡花园,赋予社区静谧之感,同时打造归家仪式、冥想水花园、儿童活动、会客社交、绿化活动等功能空间,满足全龄段园区活动需求。

  融创森与海之城位于萧山区浦阳镇,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000亩,其中2000亩开发用地、3100亩林地,是杭州城南几近绝版的自然生态大盘。预计开发周期5-10年,可容纳3万以上的常住人口。

  其中,东侧和北侧半包围式环江,内部水系众多,湖塘交错;西侧五座山峰交错环抱,构成一道山坞抱碧、曲径通幽的生态屏障;同时,降水沿汇水线汇聚至山脚下,形成三个湖库。在这里,江、山、湖、植被,共同形成了森与海之城外围极具生态价值的自然体系。

  作为融创杭州首座未来国际生活之城,森与海集结自然生态与未来国际的先进融合,规划“一山一水五空间”的生活蓝图:观山云岭、水岸长廊以及5大未来空间,通过商业街区、创客中心、半山音乐厅、筱湖童趣公园、桃花跑道等配套先导,以丰满、恒久的生活业态,勾勒未来国际生活大境。



  关于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其中,“品质”以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和口碑美誉为核心指标,“智慧”则以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为准入依据。每个参与楼盘必须分别满足品、智两方面至少一个维度的硬性要求。

  在3月2日至10日的投票期内,乐居共设立六个活动主题日,分别围绕上述六大维度开展,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深入、清晰地了解参与楼盘在对应维度的独特优势,以便更加准确地做出判断,买到真正的品智好房。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为你心仪的楼盘投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