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口碑美誉见证产品价值!杭州这些“口碑盘”值得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9 07:05:26
摘要
本次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主办,中房协指导,地方房协全程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正如火如荼进行,今天的主题是“口碑美誉”,杭州乐居从参选楼盘中,选取若干在口碑美誉方面有可圈可点的楼盘项目,进行重点展示与解读,帮助购房者甄别出真正的品智人居,投出客观公正的一票。

  口碑美誉见证着产品的价值。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一个好楼盘一定少不了广大业主,购房者的认同,在项目品质方面不会招来负面投诉。在此次评选中,杭州地区参选楼盘符合这一标准的项目也不少,如杭州壹号院、绿城桂冠东方、地铁万科天空之城、融创未来云帆城、春和云境、绿城交投晓月澄庐、融创森与海之城、锦尚和品府、中天珺府等。

  中天珺府是中天美好集团打造的低密大盘,以75万方的大体量,踞于青山湖科技城轴芯之地,直线距离杭临轻轨科技城站(在建)仅约800米。中天控股,作为企业、杭州地标奥体中心建造者,70年匠心前行,荣获25座“鲁班奖”。中天·珺府(东区)作为中天美好集团2020全新力作,传承中天,为临安呈现全新的全能美好社区。

  晓月澄庐,坐落西溪之畔,三面溪流环绕,项目容积率仅1.1,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200-230m2Trees Villa纯粹现代叠墅,自然消融于三面环水的绿洲谧境,勾勒西溪之畔的东方坊巷,成就一座城市弥足稀缺的未来珍藏。

  项目由绿城交投联合打造,绿城中国1995年成立于杭州,历经26年的发展,绿城中国总资产规模超3000亿元,净资产超650亿元,“绿城”品牌价值达868亿元,并连续1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0”,连续1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0”,连续9年荣获“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多年荣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殊荣。 

  融创森与海之城位于萧山区浦阳镇,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000亩,其中2000亩开发用地、3100亩林地,是杭州城南几近绝版的自然生态大盘。预计开发周期5-10年,可容纳3万以上的常住人口。

  其中,东侧和北侧半包围式环江,内部水系众多,湖塘交错;西侧五座山峰交错环抱,构成一道山坞抱碧、曲径通幽的生态屏障;同时,降水沿汇水线汇聚至山脚下,形成三个湖库。在这里,江、山、湖、植被,共同形成了森与海之城外围极具生态价值的自然体系。

  作为融创杭州首座未来国际生活之城,森与海集结自然生态与未来国际的先进融合,规划“一山一水五空间”的生活蓝图:观山云岭、水岸长廊以及5大未来空间,通过商业街区、创客中心、半山音乐厅、筱湖童趣公园、桃花跑道等配套先导,以丰满、恒久的生活业态,勾勒未来国际生活大境。

  项目毗邻地铁3号线(预计2021年12月通车),距离同协路站仅100米,距离华丰路站约500米,通过3号线可贯通未来科技城,直达武林。

  作为蓝绿双城“云境系”首发作品,春和云境将“双开发”+“三合一”生活服务体系融入其中,打造数字家居、数字园区、全流程服务等创新价值,实现居住的全面迭代升级。3万3的限价,还配置了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数字化家居。

  项目总体量约22万方,规划了高端住宅、商办、精品商街等复合业态,主力户型约95㎡、108㎡、140㎡,其中8#、9#楼140㎡户型,做到了4室2厅2卫,且四房朝南,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锦尚和品府是杭州为数不多的百亿地块项目,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完善,距离武林广场仅2公里、距离西湖文化广场约1.8公里,直线距离地铁5号线杭氧站约400米,项目东侧是在建的总体量超77万方的嘉里城。工程和物业均为杭州老牌房企滨江,“滨江造”一直都是杭州购房者心目中“品质的保障”。

  关于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其中,“品质”以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和口碑美誉为核心指标,“智慧”则以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为准入依据。每个参与楼盘必须分别满足品、智两方面至少一个维度的硬性要求。

  在3月2日至10日的投票期内,乐居共设立六个活动主题日,分别围绕上述六大维度开展,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深入、清晰地了解参与楼盘在对应维度的独特优势,以便更加准确地做出判断,买到真正的品智好房。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为你心仪的楼盘投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