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菁英聚首 共话非凡 | 德信·博宸君府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来源:德信博宸君府2021-04-22 14:19:58

  看见时代的浪潮,乘着向上的力量,于澎湃的变迁中前行奋进,在城市的对话中彼此欣赏。

  4月21日,德信·博宸君府媒体见面会盛大举行!众多支持关注德信·博宸君府的媒体大咖齐聚一堂,共同鉴证一座城市的高光。

  下午17:00的君湖酒店大堂里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众多媒体大咖陆续抵达签到,并领取了我们精心准备的伴手礼。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惊喜,也让他们对即将开场的见面会更加期待。媒体嘉宾们纷纷在接待台前留下倩影,也怀揣着热望与期待,对售楼部进行了参观,他们交头接耳的交谈着,此起彼伏的欢笑着,看得出,德信·博宸君府让他们心生澎湃。

  18点整,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晚宴正式开场,博策集团领导、德信发展领导发表了精彩致辞。

  博策集团领导李总表示,博策深耕杭城经年以来,以“善于创新、敢于拼搏、勤于学习”的温商精神享誉业界,不断涉足城市的更新领域,释放企业的每一分价值。同时还要感谢媒体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关注,未来的博策匠心不会改变,将为更多人营造理想的居住空间。

  德信发展领导钟总阐述了德信·博宸君府的构筑理念,以构筑美好人居生活的精神、美学思考以及对人居的洞察,深入临平的时代脉络。自始至终德信发展以匠人的姿态,洞悉城市的现在与未来,读懂城市人心的渴望,呈现领潮风尚的匠心钜作,傲立于时代潮头。

  项目落位于新临平星光街以南世纪大道以北这一最宜居的地段,承接着板块的全芯力量。随着新临平区的成立,临平区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祗此繁华芯上,积蓄已久的动能将迸发辉煌的光芒。

  此次媒体见面会的举办,帷幕之下,是临平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未来,德信·博宸君府将不负众望,为大杭州时代开创一个人居巅峰!以匠心精神、精工细作让临平在时代的变革中获得更加磅礴的力量,迈向更高阶的全新境界,开启人居新纪元。

 一脉上塘,共耀杭州 

  德信发展  2021城芯重要钜作 

  德信·博宸君府,占位时代之上,抢占发展先机,2021城芯重要钜作,成就奢适人居范本,以精致入微的细节把控,完善醇熟的配套集合,圆满人生理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